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不材,於去年退伍後在顧問公司待過,在現場也有基本觀念,而平常也小兼職cad施工圖或3d配置圖,但目前對於人生有點恍然,小弟個性偏外向,對於人與人交際功力算是有些微技巧及經驗,大學時期打工皆屬服務業,也在系上當過公關長,成就不少男女事(離題了…),所以想請教各位業界前輩先進,對於專業材料或設備之業務人員的經驗分享或建議,因為我想試試!在年輕拼點成就出來,望各位不藏私的分享心得或看法:)謝謝! 我是天大地大…95營建系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1.33
sxscts:退伍後你有待過一家公司超過半年嗎? 03/22 21:39
sxscts:上市上櫃的公司值得待嗎得待嗎?應徵完放鳥 03/22 21:42
sxscts:身為一位現場工程師,交際功力會是電話不接嗎? 03/22 21:45
sxscts:心中已有答案的就不用問了吧...校名...也請收起來 03/22 21:46
fish29156914:我看不太懂,只是單純發問請益罷了 03/27 08:49
fish29156914:敢問閣下酸人是土木人該有的技術嗎?(誠心發問) 03/27 12:35
kumoking:網路打滾的第一守則 : 認真的輸一半 XD 03/27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