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lman:啊~~你不就是技師? 03/21 18:30
→ ftc693:我要執業了@@" 03/21 18:37
→ ftc693:最近要換公司了,以後有機會,請Q大多多關照小弟。 03/21 18:43
推 chachabon:嗚~~~我也想執業~~ 03/21 18:55
→ ftc693:c大是小弟的人生導師 03/21 19:07
推 chachabon:我才不是咧~~我沒有教師證~~XD 03/21 19:17
→ qlman:要執業啦?? 真恭喜啦~~~c大也別在那邊裝了~~快開吧~~怕啥! 03/21 23:09
推 robert7111:F大可以詳述一下工作內容 薪水 福利嗎? 感激不盡 03/22 01:31
→ qlman:看到"查核少"這就是關鍵字了~~別在版上問太多! 03/22 06:24
→ robert7111:那可以站內信嗎? XD 03/22 08:17
→ ftc693:已寄出 03/22 08:46
※ 編輯: ftc693 來自: 59.126.29.182 (03/22 12:41)
→ robert7111:感謝F大解說 想到土木板有這麼多好心人 土木有希望了 03/22 12:59
→ ftc693:看看有沒有朋友考上想來營造廠的,可以介紹一下喔 ^^ 03/22 13:09
推 Ghosts:樓上真是好人~可惜我是環工技師~無法任職營造廠 03/22 20:30
推 chachabon:看來~樓上就是沒有取得證照前就取得土木建築三十學分~ 03/22 21:16
推 Ghosts:不是的~是沒有修營建署訂定ㄉ五大科學分~今年沒開學分班 03/22 21:23
推 Ghosts:就放棄可租營造廠ㄉ機會 03/22 21:34
推 chachabon:不是取得證照前就要修滿土木建築學分嗎~ 03/22 21:45
→ chachabon:第五條~應於考試取得技師證書前修習第一點所定課程學分 03/22 21:46
→ chachabon:就是您說的五大類科~三十學分~~您如果已取得證書~就GG了 03/22 21:47
→ chachabon:請查--->應修習土木建築相關課程及學分數認定要點 03/22 21:48
→ chachabon:法條是寫~~~取得證書"前"修習學分 03/22 21:49
推 Ghosts:因為評估過~至少要12月份才會修完這些學分~且不一定會過 03/22 21:53
→ Ghosts:就評估直接走環工本行~租事務所~或專業營造廠 03/22 21:54
→ Ghosts:但問ㄌ之後~環工的牌照~事務所太多了~不缺 03/22 21:55
→ Ghosts:現在準備拼年底的水利技師~ 03/22 21:56
推 in7318:F大也可以寄一份站內信給我嗎?感謝 03/22 22:04
推 richabalone:頭樓上F大可以寄一份站內信嗎~~感激~~~ 03/22 23:51
推 phantomblue:借問一下:我是土木系畢業的學生,考上土技領照之前也 03/23 01:11
→ phantomblue:有需要修學分的問題嗎? 03/23 01:11
推 chachabon:請查認定要點內的說明~~裡面講的很清楚~google一下吧 03/23 02:21
→ lachtchlee:回phan~~ 沒有這些問題 ! 03/23 14:19
推 chachabon:這年頭連google都不會的社會人士也越來越多~我想~以後~ 03/23 18:06
→ chachabon:學生在版上問作業~~其實也還好麻~~~ 03/23 18:06
※ 編輯: ftc693 來自: 59.126.29.182 (03/27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