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0322 ()
看板Civil
標題Re: [請益] 關於遠雄建設集團
時間Thu Mar 21 16:31:44 2013
今天接到遠雄來電,叫小弟我明天去面試
只是我沒投他們公司履歷(怪
是聯合徵才,要我穿正式服裝…
想請問正式服裝是要多正式?
我的認知,短格子襯衫+牛仔褲+休閒鞋
還要注意些啥嗎?
遠雄在板上好少人討論阿~
請前輩們不吝嗇指教,感恩阿~
※ 引述《tinyu1928 (Living The Dream)》之銘言:
: 小弟昨天參加了遠雄在台中的聯合徵才面試,
: 據說是旗下所有相關企業一起聯合徵才,
: 很意外他通知我禮拜一去參加兩天的職前訓練,
: 據說兩天結束後會有各部門的主管來領人,搞得好像新兵下部隊一樣,
: 只是我同學當初在遠雄面試時是直接由工務部的主任面試,
: 跟我面試的情況似乎不太一樣,當初也是遠雄直接電話通知我面試,
: 但是我並沒有丟履歷過去他們公司,
: 我現在唯一擔心的是.....會不會搞到最後他叫我去賣保險= =?
: 如果是這樣乾脆連兩天職前訓練都不用去了~
: 面試官也沒有非常明確的跟你說明應徵的職務,
: 只說有錄取的話在兩天職前訓練後會依照求職者相關專長跟興趣做分發,
: 有沒有前輩能指點迷津一下!?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94.31
推 tonyahsiang:可能是找你去賣保險 03/21 16:59
推 jackerxx:吊嘎+海灘褲+藍白拖 03/21 17:00
推 jombo:左手一包檳榔,右手小罐阿比,嘴巴叼根七星 明天上班! 03/21 17:14
→ eric0322:QQ… 03/21 17:19
推 seemoon2000:保險吧 03/21 17:23
推 marksman168:好歹也穿西裝褲+皮鞋 03/21 17:24
→ marksman168:除非想在工地 那就是上面幾位說的XD 03/21 17:25
→ eric0322:我履歷上註明應徵土木建築 03/21 17:30
→ eric0322:不會真的叫我去拉保險吧,科科 03/21 17:31
推 tonyahsiang:XX是要涉略金融投資業務的"儲備幹部" 03/21 18:16
推 ilovehere:應該是不至於賣保險... 03/23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