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各位大大請益一下 因案件需求在山區新蓋了一座混凝土預拌廠 結果配比試驗好了案件卻中止了 所以想請問一下通常這樣這座預拌混凝土場有哪些廠商會購買 因為之前跟購買設備這家廠商鬧得很不愉快 所以也沒想賣回去 現在要現地復原所以那一棟也要拆掉了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有經驗知道去跟那些廠商接洽 當地主管找了一些廠商都沒消息 謝謝 圖 http://ppt.cc/Jia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35.124
geoyao:傑米:有問題?用C4! 03/26 16:52
cocawowa:我也滿想用c4,一堆地方要復原XD 03/26 17:14
siarim:有沒有考慮問一下四大品牌...不曉得有沒有機會 03/26 17:19
rommel1:去問榮工實業看看~~~~~~ 03/26 21:18
rommel1:聽到一些八卦 工程接太多 混凝土灌到一半會.... 03/26 21:22
rommel1:(詳情去跟北捷的監造探聽探聽.....) 03/26 21:26
ire999:突然想到以前在高雄六龜也發生過一樣的問題orz 03/27 18:04
daimou:三峽合興預拌,它門專設工地型拌合廠,可以洽談看看 03/27 18:18
daimou:這種1米的拌合設備基本上只有工地或做製品的才要 03/27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