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oyao:傑米:有問題?用C4! 03/26 16:52

→ cocawowa:我也滿想用c4,一堆地方要復原XD 03/26 17:14
推 siarim:有沒有考慮問一下四大品牌...不曉得有沒有機會 03/26 17:19
推 rommel1:去問榮工實業看看~~~~~~ 03/26 21:18
推 rommel1:聽到一些八卦 工程接太多 混凝土灌到一半會.... 03/26 21:22
推 rommel1:(詳情去跟北捷的監造探聽探聽.....) 03/26 21:26
→ ire999:突然想到以前在高雄六龜也發生過一樣的問題orz 03/27 18:04
→ daimou:三峽合興預拌,它門專設工地型拌合廠,可以洽談看看 03/27 18:18
→ daimou:這種1米的拌合設備基本上只有工地或做製品的才要 03/27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