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國立大學畢業:代表您基礎能力好 成績很差:代表您當下不專注或對土木沒興趣 前者是老闆喜歡的後者是不想要的, 假如我的公司有很多基礎能力好的人來競爭你很難得到機會, 假如我的公司缺少基礎能力好的人會考慮試用你, 假如我的公司曾用過與你相似條件的人且後來工作表現良好者會考慮你, 假如我的公司曾用過與你相似條件的人但後來工作表現不佳錄取你有很大疑慮. 以上假設供參考 ps:我不是老闆但有多次為服務單位面試新人經驗, ※ 引述《addressl1O3 (888)》之銘言: : 關於土木這一行的工作,薪資等,還是沒什麼概念, : 我想請教的問題簡單來說如下, : 假設, : 國立大學土木系畢業, : 歷年成績超爛, : 但是, : 不怕熱曬雨淋,不怕髒,不怕辛苦,不怕作息顛倒,不怕工作時間長, : 不挑工作內容, : 那公司需不需要,喜歡不喜歡這種新人? : 哪類的公司比較需要到這種新人? : 這類新人其實多不多?或是說缺不缺這種人? : 薪水大概是多少? : 35000的薪水是不是妙想天開? : 推文,回文或有人想私下寄信跟我分享心得的話,也都非常歡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20.164
marksman168:推 04/02 11:17
oldsam:有公司會看成績單嗎? 04/02 20:34
jcjan:有呀..曾經面試主管查閱我的預力混凝土成績 04/02 21:56
ftc693:有阿,之前的公司都會看,成績好比學校好還重要 04/04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