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 網路上看到好像只有健行科大有課程,請問高屏地區友開設類似的課程嗎?? 因為我對儀器很不熟,像是定心定平都不太會 希望能有類似的實習課程(最好開在假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12.32
mitchda:以前在當兵時,都沒什麼準備,就莫名其妙拿到乙級了..... 04/07 21:09
chuohsien:因為術科單位是中正理工辦的,自己人啊…… 04/09 16:40
ipiggyt06:借用標題,請問有哪裡可以借儀器練習嗎? 04/12 01:19
lachtchlee:樓上思維正確 可向營造廠借(當然要有交情儀器很驕很貴) 04/12 10:43
SIXERS519:代推,AJshun: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應用空間資訊系 好像有 04/1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