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tchda:以前在當兵時,都沒什麼準備,就莫名其妙拿到乙級了..... 04/07 21:09
推 chuohsien:因為術科單位是中正理工辦的,自己人啊…… 04/09 16:40
推 ipiggyt06:借用標題,請問有哪裡可以借儀器練習嗎? 04/12 01:19
→ lachtchlee:樓上思維正確 可向營造廠借(當然要有交情儀器很驕很貴) 04/12 10:43
推 SIXERS519:代推,AJshun: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應用空間資訊系 好像有 04/1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