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123 (WINK)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台中 馥生 營造
時間Wed Apr 10 16:45:14 2013
(代朋友po)
------------------------------------
今年3月剛退伍 (逢甲畢業)
在人力銀行上看到 馥生營造公司徵才
今天也去面試了,感覺環境還不錯
有沒有人有關於這家的心得
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20.183
推 gunpou:hi~學弟 04/10 21:51
→ bi123:Hi~ 04/11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