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前輩們, 有關建築物地上2樓樓層勘驗之規定, 寫到「...由承造人會同監造人申報,申報次日即得繼續施工」 又寫到「經本局通知並派員會同...勘驗」 假設現在是3F版灌漿前申報勘驗 意思是否指 1.我1/1申報勘驗(把所有資料送進去), 不用等最終審查結果? 1/2即得灌漿?!(還是會有初步審查結果?) 2.還是要等機關通知是否要派員現場勘驗才能動作? 以上煩請有經驗大大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9.68 ※ 編輯: laba 來自: 220.136.189.68 (05/15 15:11)
sanmark:你送建照的時候應該就會指定必勘樓層了 沒意外的話只有 05/17 23:56
sanmark:必勘樓層會到 剩下的樓層只要掛進去給承辦了就可以灌了 05/17 23:57
sanmark:第一行更正 應該是報開工的時候會指定必勘樓層 05/18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