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ba (Topaco)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有關"申報次日即得繼續施工"一問
時間Wed May 15 15:11:17 2013
請問前輩們,
有關建築物地上2樓樓層勘驗之規定,
寫到「...由承造人會同監造人申報,申報次日即得繼續施工」
又寫到「經本局通知並派員會同...勘驗」
假設現在是3F版灌漿前申報勘驗
意思是否指
1.我1/1申報勘驗(把所有資料送進去),
不用等最終審查結果?
1/2即得灌漿?!(還是會有初步審查結果?)
2.還是要等機關通知是否要派員現場勘驗才能動作?
以上煩請有經驗大大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9.68
※ 編輯: laba 來自: 220.136.189.68 (05/15 15:11)
→ sanmark:你送建照的時候應該就會指定必勘樓層了 沒意外的話只有 05/17 23:56
→ sanmark:必勘樓層會到 剩下的樓層只要掛進去給承辦了就可以灌了 05/17 23:57
推 sanmark:第一行更正 應該是報開工的時候會指定必勘樓層 05/18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