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陳川林是我十年前的老闆,五年前,報紙說他跑路了, 不過他總不能逃一輩子吧? 以前的老員工,有人發展的很不錯,只是陳川林個人就很可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63.250
hateOnas:他有錢的時候會出現的 我也怕倒啊 06/01 11:26
chachabon:不懂有什麼好可憐的~ 06/01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