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ho (freelance)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大棟營造的前老闆--陳川林到底去那了?
時間Fri May 31 21:00:41 2013
陳川林是我十年前的老闆,五年前,報紙說他跑路了,
不過他總不能逃一輩子吧?
以前的老員工,有人發展的很不錯,只是陳川林個人就很可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63.250
推 hateOnas:他有錢的時候會出現的 我也怕倒啊 06/01 11:26
推 chachabon:不懂有什麼好可憐的~ 06/01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