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jruru0403 (QQQ)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高雄實力補習班
時間Wed Jul 10 19:07:26 2013
請問現在在那邊補習的各位
看帶子會不會常常需要排隊等很久
一天看兩堂課可以排的進去嗎?
人潮大概都在甚麼時候?
麻煩前輩為我解答 十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62.112
※ 編輯: xjruru0403 來自: 175.181.162.112 (07/10 19:09)
推 yoyo0319:不是可以預約嗎? 07/10 19:09
→ xjruru0403:所以預約都一定有位囉? 07/10 19:39
推 yoyo0319:是不一定有位 不過可以早點預約不能去再取消 07/10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