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現在在那邊補習的各位 看帶子會不會常常需要排隊等很久 一天看兩堂課可以排的進去嗎? 人潮大概都在甚麼時候? 麻煩前輩為我解答 十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62.112 ※ 編輯: xjruru0403 來自: 175.181.162.112 (07/10 19:09)
yoyo0319:不是可以預約嗎? 07/10 19:09
xjruru0403:所以預約都一定有位囉? 07/10 19:39
yoyo0319:是不一定有位 不過可以早點預約不能去再取消 07/10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