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九華的營管除原本的顏老師和陳老師(今年沒教) 又多了一位新的陳和老師 講義部分都是手寫的 分四本薄薄的 想請問一下有上過他的課的大大 覺得他上的如何?(櫃台說不錯 都有講到重點) 講義要以哪本書為主?(顏銘or陳和or林金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63 ※ 編輯: deerjump 來自: 140.112.10.63 (07/12 01:38)
justinXD:實力的張業上的很好 07/12 11:56
e262v123:聽小張老師喇叭 07/12 13:22
hightogo:聽小張老師唱國歌 07/1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