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erjump (狐)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九華營管新老師
時間Fri Jul 12 01:36:05 2013
九華的營管除原本的顏老師和陳老師(今年沒教)
又多了一位新的陳和老師
講義部分都是手寫的 分四本薄薄的
想請問一下有上過他的課的大大
覺得他上的如何?(櫃台說不錯 都有講到重點)
講義要以哪本書為主?(顏銘or陳和or林金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63
※ 編輯: deerjump 來自: 140.112.10.63 (07/12 01:38)
推 justinXD:實力的張業上的很好 07/12 11:56
推 e262v123:聽小張老師喇叭 07/12 13:22
推 hightogo:聽小張老師唱國歌 07/1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