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tviewsonic:早在2007年我在學校就做過了!而且那時候也不是第一年 08/11 22:43
→ monarch0301:嗯嗯 我想也是一定有人先做過了 那後續呢 效果好嗎 08/11 22:47
推 black430:好像之前在一些 高屏大湖的討論資料有看過類似的東西 08/11 22:58
推 oldsam:請google:地下水補注 08/11 23:28
→ cuper:這個不是跟滯洪池有點像. 08/11 23:39
→ monarch0301:原來已經行之有年了^___^感謝補充 08/11 23:43
→ Dheroblood:補注 08/12 00:13
→ kaokd:大潮州地下水補注工程 08/12 20:12
→ monarch0301:這可是好工程阿~ 把河水補入天然的地下水庫 08/12 20:21
推 Ghosts:別忘了有排水管理辦法~這項法令 08/13 12:07
→ smilewhite:下游怎麼辦???生態呢???環評呢???跟滯洪池差多了 08/21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