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bon:中空樓版? 08/26 07:12
推 fenixfan:中空樓板無誤。 08/26 08:07
→ Amadeus1008:中空樓板被你懷疑是偷工… 08/26 08:18
推 Georgeliu:就...非主要結構體為了減少重量而故意設計的阿 08/26 08:40
→ echinuses:唉...看到保麗龍就覺得是偷工減料...記者惹的禍! 08/26 09:21
推 clark86913:中空樓板的施作成本還比實心樓板高咧...隔音效果更好 08/26 11:33
推 wsws4566:哈哈哈,小弟今天剛好在舖中空樓版欸XD 08/26 12:19
推 lariat:這是為了吸音用的嗎? 所以是豪宅的設計這樣? 08/26 13:00
推 JKCCF:這種觀念 好像就是從921開始的 08/26 13:28
→ JKCCF:記者報導前 問一下技師工會的人或設計單位很難嗎 08/26 13:28
→ PopDarkman:因為問完發現就不能衝新聞了幹嘛問...先發再說 08/26 17:26
推 sanmark:就算問了技師公會,某理事長的發言總讓人覺得說一些負面 08/26 18:58
→ sanmark:的外行說 08/26 18:59
→ kumoking:樓上是指姓名是兩個字的哪位嗎 XD 我有覺得每次聽他 08/26 21:50
→ kumoking:講完話,我都很想哭.....Qrz 08/26 21:51
→ kumoking:但這才是當理事長的人才...講話不誇大,記者怎會有新聞 XD 08/26 21:57
→ kumoking:能製造新聞 ,才會有版面 ,這不是政治人物一貫的手法嗎 :) 08/26 21:58
推 chachabon:是政治手法無誤~~~貓纜不聽說也是他傑作嗎~ 08/26 23:21
推 ak1200:記者只要在構造物看到保麗龍就先高潮了 08/27 08:54
→ newyorker77:.....這和記者說連接走廊居然是保麗龍!偷工減料~還有 08/29 00:11
→ newyorker77:五X那條用寶特瓶滾一下說~你看傾斜了!!<<有夠....科科 08/29 00:12
→ newyorker77:另外說明一下~中空籠粄對隔音沒有啥效果~騙騙人用的~ 08/29 00:13
→ newyorker77:好好去研究一下建築物理環境的音環境吧~ 08/29 00:13
→ newyorker77:樓板~打錯字~ 08/29 00:14
→ zuper:中空樓板對把樓板I值變大,這樣不能減震隔音嗎?(樓上跑步聲) 09/01 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