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782212000:達欣 台南...那應該是台GG14P7了 學東西會不會窄是看人 09/17 21:42
→ a782212000:DC如果確定是14P7的話 津貼&加班費 應該會比豐譽高一些 09/17 21:43
→ a782212000:我印象中豐譽是沒有加班費拉...不知開罰過後有沒有改善 09/17 21:44
→ uytqazescf:去台GG會很刺激喔XDDD 09/17 21:51
→ a782212000:不會啦 P7已經算很輕鬆愉快了XDD 09/17 22:03
→ lgw1006:達欣 總薪資會比豐譽高? 然後學習就是要看個人了? 09/17 22:07
→ a782212000:薪水部分只是推估 實際狀況還是以面試洽談時為主吧 09/17 22:18
→ lgw1006:薪資我是用照公司規定耶!會不會變很少? 09/17 23:06
→ lgw1006:聽說台gg很操 還要輪夜班? 09/18 20:28
推 coinwks:豐譽就是之前的德寶營造 09/18 21:10
→ lgw1006:所以小弟才想上來問問 豐譽好不好 因為有新開的工地 09/18 21:23
→ lgw1006:好像可以學到很多的樣子 只是有點擔心 09/18 21:23
→ lgw1006:新開工地 是在桃園的樣子 09/18 21:28
推 coinwks:你高雄嗎 09/18 21:28
→ lgw1006:c大 是在桃園唷!!! 他沒跟我說有高雄的 09/18 21:33
→ lgw1006: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能給小弟建議 看哪個對未來比較好 09/19 17:14
→ a782212000:整篇看下來 我們其實對原PO想要的一無所知阿~"~ 09/19 17:36
→ lgw1006:抱歉沒說清楚,就是希望能夠學多一點!升遷也不知道自己能力 09/19 17:53
→ lgw1006:不過希望能有升遷機會! 09/19 17:54
→ lgw1006:希望可以知道達欣南科廠跟新工地 哪個比較市和新人去學習 09/19 17:56
※ 編輯: lgw1006 來自: 1.170.157.224 (09/19 18:02)
※ 編輯: lgw1006 來自: 1.170.157.224 (09/19 18:14)
→ a782212000:南科! 09/19 22:56
→ lgw1006:對了 請問大大 是否要自己帶筆電?如果沒有怎辦? 09/20 08:17
→ akasen:做台GG的工程真的很累 新鮮人做的話 熬過真的就是你的了 09/26 19:06
→ a782212000:去台G廠的話 有幾個建議 1顧好身體2該休就休3不要太天 09/26 22:02
→ a782212000:以前某廠有人連上48小時班結婚前一天被留灌漿到天亮的 09/26 22:04
大家都是推薦去達欣呢!只有我家人要我去豐譽累積經驗..
今明兩天要做決定了,有點傷腦筋
請問一下唷!台G廠宿舍,是像當兵那樣上下舖?
※ 編輯: lgw1006 來自: 1.170.172.23 (09/27 09:51)
※ 編輯: lgw1006 來自: 1.170.172.23 (09/27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