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hosts ()
看板Civil
標題Fw: [請益] 高考三級 環境工程 填志願
時間Fri Sep 20 01:13:02 2013
※ [本文轉錄自 PublicServan 看板 #1IEp1gdW ]
作者: Ghosts () 看板: PublicServan
標題: [請益] 高考三級 環境工程 填志願
時間: Fri Sep 20 01:12:06 2013
小弟今年有幸考取高考環境工程正額 名次算是11~12名 中段位置
下列有關於幾個部門的單位與需求數量且因本身是高雄人,想要選擇高雄的職缺為優先
故想請板上的前輩們指導一下如何排取志願順序
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1
環保署環境督察總隊北區環境督察大隊*2
環保署環境督察總隊南區環境督察大隊*1
宜蘭縣政府*3
新竹縣政府環保局*1
嘉義縣政府*1
屏東縣政府*1
桃園縣政府水務局*2
新北市環保局*1
新北市水利局*2
臺南市水利局*1
高雄市環保局中區資源回收廠*2
高雄市水利局*1
希望各位前輩們能夠給予後輩一些建議
祝 各位先進、前輩 中秋節快樂。 ^_^
--
人人都很願意犧牲當下,去換取未知的等待;
犧牲今生今世的辛苦錢,去購買後世的安逸。
但許多事,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
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3.5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hosts (114.27.103.57), 時間: 09/20/2013 01:13:02
→ bizkit33:如果填桃園縣水務局.一定是去衛工科當趕死隊低... 09/20 01:43
→ terrylove12:我只知道高雄中區廠的廠長是好人~ 09/20 17:03
→ terrylove12:之前市環局的簡技後來被派到中區廠當廠長 09/20 17:04
→ eolith123:看到倒數第二個 我只能說原PO不錯 不是在苗栗 09/21 00:56
→ Ghosts:樓上大大~你說的好模糊~有點聽不懂??謝謝 09/21 10:59
推 chuohsien:環保署南區督察總隊,辦理環評,應該不難做! 09/21 22:32
→ Ghosts:看來大家都不推薦高市水利局~ 09/21 23:17
推 kenopy:當然以高雄職缺先選吧,但避開水利局.. 09/22 00:06
→ Ghosts:水利局臻有這麼不堪喔!!冏 09/22 00:20
→ ooppp:選中央單位 09/22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