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也不確定在這邊問適不適合... 我是森林系剛畢業的 最近在網路上人力銀行找工作 找到一個園藝造景施工人員 內容是描述戶外工作 要能耐勞 一天工作約十小時 休周日還有國定假日 起薪26K 看到當下還滿心動的 畢竟多少也和我科系有一點相關 薪水似乎也滿高的 不過看了看 總覺得這工作不就是工地工人的工作嗎 似乎就是土木施工 木材切割搬運 用水泥砌牆之類的吧(猜測) 換算起來 扣掉周日一個月工作26天一天十小時 薪水26K 換算時薪差不多100 總覺得和別人說的工地工人薪水差很多 還是說工作內容其實完全不一樣呢?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工作大概在做甚麼? 能分享一些經驗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12.19
chachabon:扯。。ㄦ。 10/04 20:07
kaiskmbt:工人無誤 薪水太低別去 10/04 20:17
Imuran:做園藝的 基本上價格都標到一種低得很奇怪的價碼... 10/04 21:10
coinwks:璟森? 10/04 21:20
magi80328:Yes… 10/04 22:06
lowma:這價比粗工還不如,而且重勞力,就是搬樹種樹挖土這種 10/04 22:43
lachtchlee:應該去 學了一招半式 就可自行開家土木包工業 專攻景觀 10/05 12:33
chachabon:這種不如去乙級技術士的練習班~東海有開課~~XD 10/05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