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uce934:彎鉤? 10/10 19:14
推 simonnnnnnnn:這種情況再工地應該是無可避免,只能盡量偏單邊 10/11 16:40
→ simonnnnnnnn:延伸,柱內搭接在實務施作上柱主筋密的話會很難埋 10/11 16:42
→ simonnnnnnnn:還有,地梁搭接區跟一般樑上下層顛倒,所以上層筋 10/11 16:45
→ simonnnnnnnn:搭接區應該是在中間哦! 10/11 16:45
→ simonnnnnnnn:啊.......我講反了 地樑上層搭接在兩側 頭昏了抱歉 10/11 16:47
→ zuper:應該是柱邊1/4 Ln ,如果還要閃過2倍樑深很多都衝突,建議你 11/02 13:42
→ zuper:可以問結構技師,他希望搭接在哪邊? 11/02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