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fa730706:我也是工務助理做起來......我是男的 10/10 00:33
推 iDwolf:沒甚麼不行!!! 10/10 00:55
→ chachabon:在工地~~都一樣累啦~要就要撐個三五年~不然就乖乖進內業 10/10 01:30
→ chachabon:不然就轉行賣房子~~XD~或是找建設公司的缺~工地就~.... 10/10 01:31
推 dogcatbig:原po加油呀~ 10/10 08:51
→ justinXD:搞不懂這樣的待遇還待工地幹嘛...隨便找個服務業都好 10/10 09:18
→ justinXD:我寧願找個餐飲業 做一做當個店長 10/10 09:19
推 s90020billl:換家公司吧,主管差工作氣氛就差,我也待過營造公司1 10/10 10:12
→ s90020billl:年,不強制應酬、加班主任會請吃好料、工班會照顧你, 10/10 10:13
→ s90020billl:但因為工作地方偏遠+福利差就不想做了,現在在建設公 10/10 10:15
→ s90020billl:司,感覺就還不錯~ 10/10 10:15
→ piyobearman:難得看到現場待遇這麼差的 10/10 13:06
→ rmpcj86:換間公司吧 2萬6真的棵棵了 10/10 16:42
→ Xavierk:一般至少30000然後三個月調薪 或起薪三萬五.. 10/10 16:55
推 snowenvoy:建設公司的工地大概就這樣 工地好壞差很多 要慎選 10/10 16:57
→ sawaman:新人應該不可能有3萬的,再者我也不是本科系很難 10/10 17:15
→ sawaman:我有個朋友家裡也是做營造的一樣也是2萬6起薪 10/10 17:16
推 WilliamXZ:小弟我之前做工務助理也是26k起薪 好處是正常上下班休假 10/10 17:18
推 eric0322:去現場誰說一定本科系就比較強? 手腕好會交際才是重點Zz 10/10 20:29
推 sanmark:底下不是錦標在徵人,原po不去試試? 10/11 17:48
→ sawaman:我沒滿1年經驗的條件...而且我想改從工務助理做起 10/11 22:08
推 chachabon:工務助理就是~沒人時~~當工務用~~領少錢~做一樣的事~ 10/11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