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CC (★什麼才是真的☆)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請問關於 長虹建設
時間Mon Oct 21 17:06:16 2013
各位前輩好,小弟住台北,最近在找工作,面臨選擇的困惑
,想請問關於 長虹建設
公司的福利待遇、升遷制度...等,
期望有待過這些公司或者了解的前輩可以不吝給予建議。
讓我大概有一個方向
謝謝
--
╭─────────────────────────────┐
┌──────│──────────────────────╮ ● │
│ ●_ξ
男生別抱怨女友愛耍任性 因為她只對你任性˙.﹒.﹒.│ ▲│
│■╯ │ .﹒.﹒.˙女生別埋怨男友愛亂吃醋
因為他只吃妳的醋││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90
推 asdfonly:應徵哪個職位? 10/22 22:19
→ MrCC:報告 工程員 10/24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