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想請問一般營造公司的慣例,工期結束可否選擇下個要分發的公司工地嗎? 例如:可否選離家較近的公司工地 昇陽建設、日盛生、麗寶也是一樣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8.207 ※ 編輯: chanel2008 來自: 114.42.88.207 (10/30 10:18)
wsws4566:跟對人,要去哪都可以 10/30 10:56
lachtchlee:跟錯人,說不定就是被要求走路的時候 10/30 11:23
chanel2008:那昇陽建設可以自選下一塊要換到公司哪個工地嗎@@??? 10/30 11:34
wsws4566:大大怎麼不直接問主管呢? 10/30 11:47
asdfonly:別鬧了...人事調派權是長官的權力...是以大局考量調派 10/30 23:14
iDwolf:自選主管比較重要吧!!! 10/31 00:04
kingof303:不能選擇 能選的話主管幹啥? 10/31 08:00
Amadeus1008:人家付你錢,叫你去哪就要去哪 10/31 13:47
JCC:通常要看哪邊要你 你當然可以講你想去哪 但老闆聽不聽就看你夠 11/01 00:24
JCC:不夠紅了 11/01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