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sws4566:跟對人,要去哪都可以 10/30 10:56
→ lachtchlee:跟錯人,說不定就是被要求走路的時候 10/30 11:23
→ chanel2008:那昇陽建設可以自選下一塊要換到公司哪個工地嗎@@??? 10/30 11:34
推 wsws4566:大大怎麼不直接問主管呢? 10/30 11:47
推 asdfonly:別鬧了...人事調派權是長官的權力...是以大局考量調派 10/30 23:14
推 iDwolf:自選主管比較重要吧!!! 10/31 00:04
推 kingof303:不能選擇 能選的話主管幹啥? 10/31 08:00
→ Amadeus1008:人家付你錢,叫你去哪就要去哪 10/31 13:47
推 JCC:通常要看哪邊要你 你當然可以講你想去哪 但老闆聽不聽就看你夠 11/01 00:24
→ JCC:不夠紅了 11/01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