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chinuses:都沒回應...是當然的!原PO待遇多少沒說...哪門的問法 11/01 19:46
不好意思@@漏了薪資補上,謝謝提醒。
推 Nesoin:如果是我 我會接受 11/01 20:18
→ lachtchlee:小工 一天一千六 給你參考 看值不值得去 11/01 20:49
推 Jkai:會到工地是指??如果還要負責內業...估驗、查核、驗收會超級忙 11/01 21:13
→ Jkai:進修、考證照的話僅供參考...怕到時候,忙到自己沒心思去 11/01 21:14
可能有查驗或者現場要取樣都還要過去工地巴,以上那些好像都是工作內容文書。
我想也是這不加班應該很難,而且我也沒多問是否責任制。
推 coalaturtle:這麼多事情的話我不覺得你有機會周休.... 11/01 21:43
我看公司辦公桌有四個座位,兩個女生,一個男生,一個空位,五點半,走光光,
難道星期五特別沒事情。
※ 編輯: IPokerAA 來自: 114.46.114.49 (11/01 22:11)
→ Imuran:你可以獨當一面看一條以上的話太少 不行的話那差不多吧 11/01 22:44
→ BPM88:感覺工作沒什麼難的,不嫌薪水少應該OK吧 11/02 12:51
→ leouni:光看你打得工作內容 幾乎你全包了 不覺得你有機會週休 11/03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