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業主打算徵求一位技師 營造廠相關條件 甲級(待遇佳) 會發給出差費 所以來信的技師 資料要留詳細喔 以便評估費用 不是在大都會區 工程規模不大 有興趣的技師 請來信 請留以下資料 1.姓名 2.技師類別 3.年紀 4.工作年資 5.居住地 6.聯絡電話 要求條件 1.工作年資滿兩年 2.有受聘過"佳" 無受聘過需附成績單等證明文件 3.當然要有入公會嘍 沒入 就會協助辦理入會事宜 畢竟要營造廠受聘證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92.12
lai517:附成績單是大學成績單還是國考的呢? 11/06 22:31
robert7111:大學成績單 第一次受聘 承辦會審核修過的學分是否符合 11/06 23:28
robert7111:國考成績單 考上就可以丟了... 11/06 23:29
GuessTH:沒通過技師怎麼考 -.- 11/06 23:34
dreamcoast:樓上一語驚醒夢中人~ XD 11/07 00:53
robert7111:技師考試 看的是畢業証書或學分証明 11/07 06:58
robert7111:但相關科系畢業,你修的學分未必符合受聘資格 11/07 07:00
GuessTH:不是土木、結構、水利除外? 11/07 11:18
GuessTH:X還有建築師也不用學分認証 11/07 11:20
GuessTH:Http://ppt.cc/WAhL 11/07 11:21
eric1990:建築師也除外…太無言 11/07 12:00
chachabon:這有甚麼奇怪.建築師~早期都還是要學結構學和RC學科~ 11/07 22:46
chachabon:應力材力也都有修~施工法更不見得弱於土木~ 11/07 23:33
eric1990:恩....早期.....我同學現在也是建築系的...連靜定結構都 11/07 23:55
eric1990:不一定會算 11/07 23:55
chachabon:建築師要考結構系統。有計算題。您同學。。。。 11/08 01:04
chachabon:想必還沒去補習 11/08 01:04
citcal:生態不同啦,除了成大比較重結構傳統,其他的重心大多在設計 11/08 07:16
citcal:建築大部分上結構課這些基本上學個基礎知識,內容也較淺 11/08 07:17
robert7111:建築系學結構=商學院學微積分的意思 11/08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