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bert7111:專任沒留過,主任還是留一下會比較好 11/15 09:59
→ robert7111:很多事情,在主任就可以先解決,避免鬧大 11/15 10:00
→ robert7111:既然當負責人,留個電話很難嗎? 11/15 10:02
→ robert7111:以上是討論責任義務,還未討論到法規 11/15 10:07
→ coinwks:營造廠是說留工務所電話就好~手機號碼不大好 11/15 10:10
→ robert7111:晚上工務所有人留守? 11/15 11:00
推 jojofox90:之前營造廠留技師的..結果鄉長過年零晨二點打給我..冏~ 11/15 11:00
→ book2025:工程告示牌相關規定請參考工程會規定,所以業主要求有理 11/15 11:31
→ robert7111:工程會要求各負責人電話,一般會解讀成手機 11/15 11:36
→ robert7111:領加給都不會抱怨,留個電話哀聲連連 11/15 11:37
推 sasuka:可以弄一隻工地用電話把私人分開 11/15 15:39
→ antins:晚上關機好了 11/15 19:12
→ admirer:跟包商溝通一下 都當到主任了還這麼沒自覺 11/15 23:46
→ admirer:這支電話是要24小時待命的 特別是沒警衛的工地 11/15 23:46
→ imina:第一次聽說營造廠不留手機的,再辦一隻工作用就好啦 11/16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