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業主要求工程告示牌上工地主任、勞安、品管 要留手機號碼,業主說如果沒留查核會被扣點 但是營造廠人員也不大願意留 如果是我我也不大願意留手機 請問各位先進工程會有規定一定要留手機嗎? 不然沒有依據也沒強硬要營造廠留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52.229
robert7111:專任沒留過,主任還是留一下會比較好 11/15 09:59
robert7111:很多事情,在主任就可以先解決,避免鬧大 11/15 10:00
robert7111:既然當負責人,留個電話很難嗎? 11/15 10:02
robert7111:以上是討論責任義務,還未討論到法規 11/15 10:07
coinwks:營造廠是說留工務所電話就好~手機號碼不大好 11/15 10:10
robert7111:晚上工務所有人留守? 11/15 11:00
jojofox90:之前營造廠留技師的..結果鄉長過年零晨二點打給我..冏~ 11/15 11:00
book2025:工程告示牌相關規定請參考工程會規定,所以業主要求有理 11/15 11:31
robert7111:工程會要求各負責人電話,一般會解讀成手機 11/15 11:36
robert7111:領加給都不會抱怨,留個電話哀聲連連 11/15 11:37
sasuka:可以弄一隻工地用電話把私人分開 11/15 15:39
antins:晚上關機好了 11/15 19:12
admirer:跟包商溝通一下 都當到主任了還這麼沒自覺 11/15 23:46
admirer:這支電話是要24小時待命的 特別是沒警衛的工地 11/15 23:46
imina:第一次聽說營造廠不留手機的,再辦一隻工作用就好啦 11/16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