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排版請各位見諒 --------------------------------- 目前我是全職考生 生活花費也都是用之前工作的積蓄 想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地特考完後要開始工作邊準備考試 剛好有發現隔壁鄉公所有開職代約僱缺 想說離家裡也進就投履歷試試看 然後報名截止後就受到面試通知 面試時其實蠻讓我傻眼的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來面試而已 (面試官是說其他人資格不符......) 主秘跟人事主任大致跟我介紹業務內容 (大致上是水利 景觀 建築工程查核驗收跟會勘) 然後就問我何時可以來上班(會不會太快......?) 最後是敲定下禮拜ㄧ簽約上班.... 因為這麼少人來面試心理總覺得怪怪的 請問大家有聽說過這樣的狀況嗎? 約僱新人剛開始工作有沒有什麼眉角需要注意和自保? 請各位先進不吝給小弟一點意見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71.236
yushiung:好爽喔 11/29 10:15
nocture:職代不是上榜人報到就要離職嗎?其他的風險跟考量跟正職同 11/29 10:39
JonBonJovi:合約到明年高考報到前一天 11/29 12:40
antins:哪個鄉 11/29 14:48
coinwks:趕快找人來當替死鬼蓋章 11/29 16:04
star1277:驗收小心一點囉 年底到了 大概要開始結案驗收了 11/29 20:45
leouni:上班那天就知道了 驗收的案子會多到你連工地地點都記不起來 11/29 21:35
huchain:約顧又不能驗收 11/30 11:32
nocture:約僱誰說不能驗收,長官說誰驗就誰驗,之前單位約僱也驗收 11/30 11:51
xjapan909111:一切都是看那個單位的環境跟長官決定~ 約不約僱其實 12/02 17:53
xjapan909111:只是個蓋章的承辦人罷了 12/02 17:53
xjapan909111:約僱好處就是~沒有年資壓力,做一兩天就拍拍屁股走的 12/02 17:54
xjapan909111:也不是沒看過。 12/02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