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shiung:好爽喔 11/29 10:15
→ nocture:職代不是上榜人報到就要離職嗎?其他的風險跟考量跟正職同 11/29 10:39
→ JonBonJovi:合約到明年高考報到前一天 11/29 12:40
→ antins:哪個鄉 11/29 14:48
→ coinwks:趕快找人來當替死鬼蓋章 11/29 16:04
→ star1277:驗收小心一點囉 年底到了 大概要開始結案驗收了 11/29 20:45
→ leouni:上班那天就知道了 驗收的案子會多到你連工地地點都記不起來 11/29 21:35
→ huchain:約顧又不能驗收 11/30 11:32
推 nocture:約僱誰說不能驗收,長官說誰驗就誰驗,之前單位約僱也驗收 11/30 11:51
→ xjapan909111:一切都是看那個單位的環境跟長官決定~ 約不約僱其實 12/02 17:53
→ xjapan909111:只是個蓋章的承辦人罷了 12/02 17:53
→ xjapan909111:約僱好處就是~沒有年資壓力,做一兩天就拍拍屁股走的 12/02 17:54
→ xjapan909111:也不是沒看過。 12/02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