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輩們好 小弟將在年前碩畢 找工作時 一間材料試驗的找我 因為有聽聞材料檢驗單位 週休二日 上下班頗準時 還沒去面試 但對方說週休二日 早八晚五 有加班費 加上自己想邊準備技師 所以很感興趣 擔心一旦進現場或是設計 可能就進入加班或沒假的深淵 假如工作兩年後 不論是技師 或是 勞安 品管 在材料檢驗的工作年份 可以記入上述的工作經驗嘛? 因為查資料是寫工程實務 感覺好像不符 想問有經驗的人可否幫我解答一下? 另外可以問一下 這行工作薪資大概多少? 對方說國碩 大概36~40K -- 每個人 都戲茯隻菑v的未來 留下點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35.192
rommel1:要有搬鋼筋.混凝土上機的心理準備~~~~~ 12/19 05:54
rommel1:如果有駕照還要去取樣 一次搬個5~30根100~120cm長的鋼筋 12/19 05:56
rommel1:我公司以前接過最大的單是.....300根續接器~~~~~ 12/19 05:58
rommel1:小公司的工作強度就這樣~~~大公司不知道怎樣? 12/19 05:59
coinwks:那就要去SGS啊 12/19 08:25
lachtchlee:每個人 都應該為自己的未來 留下點錢... 12/19 09:10
snowenvoy:材料試驗室 國碩36~40k是我當初的兩倍了 真高... 12/19 09:31
awen0711:是TAF的實驗室 做土木材料檢驗 這樣有算嘛? 12/19 11:43
daimou:做專責的品管可以算經歷,其他就不行了,自己的經驗 12/19 12:30
kelvinhsu:好奇36~40K是哪間試驗室? 12/19 15:42
fuji3187: 好奇36~40K是哪間試驗室+1 就我所知的實驗室薪資30K上下 12/19 17:17
linlus:SGS也才三萬多… 12/19 17:59
rommel1:重金禮聘 缺人? 試驗室三年一次的延展要到了? 12/19 18:45
rommel1:聽說S_S很硬 一天要壓300顆以上的試體 12/19 18:50
Chenww5828:實驗室有這麼高?哪間啊 一般聽到頂多三萬初 還是你是 12/20 14:43
Chenww5828:CECI的實驗室 12/20 14:43
tb1201:想知道那間實驗室+1。 12/20 23:15
jerrycarol:不太可能有實驗室開這種薪水請新鮮人 12/21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