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小弟土木行政新手 剛送完屋頂版勘驗 請問接下來做使用執照 要有用到cad? 請問要會畫怎樣的圖 俯視圖? 三視圖? 側視圖? 請教大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65.225
vorga:由土木行政新手畫使照竣工圖??貴公司心臟蠻大顆的 12/23 10:21
WEDI:只需針對現場修改原核准圖,但有些地方要閃@@ 12/24 07:46
miyasaki:用原來的建照圖檔修改 然後系統上傳 12/26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