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oto15 (阿喜北賽呦)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有關使用執照?
時間Fri Dec 20 13:57:37 2013
就是小弟土木行政新手
剛送完屋頂版勘驗
請問接下來做使用執照
要有用到cad?
請問要會畫怎樣的圖
俯視圖?
三視圖?
側視圖?
請教大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65.225
→ vorga:由土木行政新手畫使照竣工圖??貴公司心臟蠻大顆的 12/23 10:21
推 WEDI:只需針對現場修改原核准圖,但有些地方要閃@@ 12/24 07:46
→ miyasaki:用原來的建照圖檔修改 然後系統上傳 12/26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