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ivi927 (vivi)
看板
Civil
標題
[分享] 有人要買圓管嗎
時間
Sun Dec 29 00:07:27 2013
請問有人要買 直徑600的圓管板厚22mm 材質Sn490b 需要的同業請回站內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73.59
→
evolsseldne
:來源? 在這邊賣怪可怕的XD
12/29 11:24
→
slamdown
:賺零用金阿!賣中古沒錢,賣物之所值就不同了
12/29 22:13
→
btoker
:劣者愚昧 想請問一般市售圓管材質不是都stk系列?
12/30 08:38
→
vivi927
:來源:營造廠工程修改餘料,因鋼管材質設計為SN490B因此
12/30 17:08
→
vivi927
:向中鋼購SN490B鋼板,經萬機捲圓加工而成,若要開發票也有
12/30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