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有幸 可以進入龍騰建設 擔任工地監工 有在板上搜尋過該公司的相關資料 資料是少之又少 想請問各位前輩大大們 這間公司 值得久待嗎? 有沒有什麼事情是新人要注意的呢? 目前知道 試用期新水32k 錄用後33k 月休五天 不知道這間公司的升遷制度 另外希望前輩可以給新人指點一下 剛到部的菜鳥監工 可以做點什麼有意義得事情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56.58
wsws4566:體力跟酒量要好 01/10 03:03
aambiguous:1F說的是常態.. 01/10 08:27
robert7111:先把工地管理學好 基本上薪水要高 職位要高 是要靠跳槽 01/10 12:13
shianhong:http://ppt.cc/dkoa 給大家參考 台灣薪資結構很糟 01/10 13:22
coinwks:要跟董事長早起做運動 01/10 14:40
wsws4566:因為董事長會要求員工運動爬山的樣子 01/10 16:54
dogcatbig:看你發到那個工地,跟對人上天堂,跟錯人住套房 01/11 07:18
dogcatbig:裡面還流行學長學弟制~老鳥常欺負新鳥哦 01/11 07:23
dogcatbig:另外,建築圖後的基本圖要背熟~不然妳會被大人砍哦XD 01/11 07:26
sam879:純噓發文者 01/12 14:21
nvidia15:樓上帥哥~ 01/12 15:46
PopDarkman:現場有時候常常不進入狀況...圖沒看懂就要做下去...做 01/13 12:04
PopDarkman:完再靠腰做錯... 01/13 12:04
JAMES0804:只有尾牙或活動可能會叫你喝酒 其他時間應該是不會 01/15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