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bert7111:你不覺得順序怪怪的嗎? 抓漏後 又打石 =>再漏水.... 01/10 21:04
→ robert7111:一般抓漏後 不宜再去震動,現在唯一條路 就是在澎共處 01/10 21:06
→ rooberte:打石前抓漏是在已經有泥作+油漆面發現有多處澎共後打除 01/10 21:07
→ rooberte:澎共處 01/10 21:07
→ robert7111:打入epoxy來解決澎共問題,但費用驚人。不然就重新開始 01/10 21:07
→ rooberte:可是....澎共處已經打掉一塊一塊的了 01/10 21:09
→ robert7111:另外一條路 就做 double wall 但預留空間需足夠 01/10 21:10
→ robert7111:那乾脆全打掉>抓漏>泥作>油漆吧!! 01/10 21:12
→ rooberte:清查澎共後也是上級指示打石...我只是覺得我都聽上面的, 01/10 21:15
→ rooberte:如果上面指示的方法錯了...造成更大的問題...我該怎辦 01/10 21:15
→ robert7111:那一定是你背黑鍋 除非你主任是學佛的 ..... 01/10 21:16
→ robert7111:應該說 你的主任 工序完全不懂 (除非是趕進度) 01/10 21:17
→ rooberte:哇哩勒.....不是吧.....我經驗這麼少 01/10 21:17
→ robert7111:正確來說 地下室外牆 抓漏完成後 需靜置一段時間 01/10 21:17
→ rooberte:是在趕工沒錯 01/10 21:18
→ robert7111:最好有經過大雨後 在拿手電筒 去調查滲水情況 01/10 21:18
→ robert7111:發現漏水 在抓漏 再發現 再抓漏 最後才上泥作油漆 01/10 21:19
→ robert7111:抓漏不確實 最後頭痛的只是監工 主任一天到晚只會問 01/10 21:20
→ robert7111:還會不會滲水 就真的很想一拳打過去 01/10 21:20
→ rooberte:可是澎共處還滿多的...業主交待清查改善就打了一堆... 01/10 21:21
→ robert7111:因為外牆抓漏麻煩 後來都直接做double wall 省時又美觀 01/10 21:22
→ rooberte:是誰決定做不做doublewall,業主嗎 01/10 21:24
推 wsws4566:做個複式牆 01/10 21:29
→ rooberte:停車場都做好了..... 01/10 21:30
推 wsws4566:趕緊跟主任討論一下解決的方法... 01/10 21:39
→ rooberte:做複式牆就可以不管裡面漏水了嗎 01/10 21:42
→ robert7111:水在牆裡面任意讓它流 外表看不出來 01/10 21:49
→ robert7111:但你要先評估會不會犯到車位 加上這筆錢要誰出? 01/10 21:50
→ rooberte:應該會犯到車道....哇好囧 01/10 21:51
→ rooberte:為什麼當除就不做複壁啊啊啊啊... 01/10 21:53
推 kane5945:小弟也有問題想要藉此跟大家請教,工序是泥作>抓漏(用發泡 01/11 20:23
→ kane5945:劑灌注)結果造成部分區域的泥作彭共,目前須把彭共處打掉 01/11 20:24
→ kane5945:然後在泥作上去,請問這樣有什麼要特別注意得地方嗎?謝謝 01/11 20:25
推 q5h67z:打除後如果抓漏發泡劑殘留在上面,泥作在上去一樣會空心 01/13 12:12
推 zuper:直接作個導水板 ,沒複壁漂亮 但實質效用高,經濟 01/24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