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工地 發生十四樓版灌漿爆模,污染隔壁大樓外牆,約六十戶陽台隔柵及外牆。我方已使用洗窗機 及 派人去有登記可去受災戶後陽台清潔,對方還開出210萬和解金… 請問這還和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235.229
slamdown:我工地今天也爆模老闆叫我自己清水溝 01/15 19:23
rmpcj86:我想模板廠商完蛋嚕 01/15 19:45
robert7111:恭喜抽到大獎了 遇到董的 真的任人宰割 01/15 19:54
mekka:想 請古美門 01/15 20:11
nightseven:爆模請找模板廠商負責。 01/15 23:46
JCC:就殺價談一談啊 不然走法律途竟他們也不會好過的 談個兩邊都能 01/16 09:31
JCC:接受的價格就OK了 能用錢擺平都是小事 01/16 09:31
robert7111:非必要不推薦 等到以後你要請使照 有一戶不簽和解書 01/16 10:57
robert7111:工期會一拖再拖 鄰損什麼事件 真的要挑 可以挑很多 01/16 10:59
robert7111:有汙染到的戶數 去拜訪 順便道歉 看可否賠個小錢 了事 01/16 11:00
feel0627:有保險嗎?鄰損 01/16 22:51
mekka:公司已經付錢 和解 。 01/17 12:52
sailean:鄰損 == 說到痛處…因平行包施工不慎造成下陷3公分…至今 01/18 09:33
sailean:還停工中………談不攏啊啊啊 01/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