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amdown:我工地今天也爆模老闆叫我自己清水溝 01/15 19:23
→ rmpcj86:我想模板廠商完蛋嚕 01/15 19:45
→ robert7111:恭喜抽到大獎了 遇到董的 真的任人宰割 01/15 19:54
→ mekka:想 請古美門 01/15 20:11
→ nightseven:爆模請找模板廠商負責。 01/15 23:46
→ JCC:就殺價談一談啊 不然走法律途竟他們也不會好過的 談個兩邊都能 01/16 09:31
→ JCC:接受的價格就OK了 能用錢擺平都是小事 01/16 09:31
→ robert7111:非必要不推薦 等到以後你要請使照 有一戶不簽和解書 01/16 10:57
→ robert7111:工期會一拖再拖 鄰損什麼事件 真的要挑 可以挑很多 01/16 10:59
→ robert7111:有汙染到的戶數 去拜訪 順便道歉 看可否賠個小錢 了事 01/16 11:00
→ feel0627:有保險嗎?鄰損 01/16 22:51
→ mekka:公司已經付錢 和解 。 01/17 12:52
推 sailean:鄰損 == 說到痛處…因平行包施工不慎造成下陷3公分…至今 01/18 09:33
→ sailean:還停工中………談不攏啊啊啊 01/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