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HWEIPTT (小巴)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聯鋼派遣好嗎?
時間Fri Jan 24 22:02:09 2014
最近去面試聯鋼營造
但好像是人力派遣的職缺
查了一下聯鋼的人力派遣似乎不好?
但公司說該有的都會有
不知道該去嗎?
我是幾乎沒經驗的新鮮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91.4
→ lachtchlee:沒半點安全感 ! 01/24 22:05
→ shihyangchan:派遣看的是薪水吧.... 01/25 01:35
推 jackdawliu:薪資福利都比高雄其它的營造廠好 01/25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