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去面試聯鋼營造 但好像是人力派遣的職缺 查了一下聯鋼的人力派遣似乎不好? 但公司說該有的都會有 不知道該去嗎? 我是幾乎沒經驗的新鮮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91.4
lachtchlee:沒半點安全感 ! 01/24 22:05
shihyangchan:派遣看的是薪水吧.... 01/25 01:35
jackdawliu:薪資福利都比高雄其它的營造廠好 01/25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