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小弟土木學士 小弟想請問一下 如果未來想走結構設計這方面 學士比較好找還是碩士好找?還是沒差呢? 有沒有大大有這方面的經驗可以分享給小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07.233
wewejustdoit:如果硬要比較學士或碩士,當然是碩士比較好找,但學 01/26 22:20
wewejustdoit:校跟指導教授也是重點之一,在碩士期間摸懂設計的套 01/26 22:20
wewejustdoit:裝軟體,未來在結構設計上挺吃香的。 01/26 22:20
wewejustdoit:但直接考上結構技師最好………… 01/26 22:21
justinXD:先考上技師再說... 碩士學歷這麼不值錢 01/26 22:29
yushiung:出國吧… 01/27 00:07
shihyangchan:推出國 01/27 16:34
c218420:技師>碩士>學士 01/27 17:48
stoner320:出國?是指出國讀書嗎?還是出國工作= = 01/27 21:06
yushiung:原Po當公務員不耐煩了嗎= = 01/27 23:10
shihyangchan:出國工作啊.... 01/28 16:03
sxi:如果你對結構設計真的很有愛,值得讓你退出公務員.. 01/29 15:20
sxi:建議先考個技師吧@@.. 業界的結構設計也是需要同樣的技能~ 01/29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