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wejustdoit:如果硬要比較學士或碩士,當然是碩士比較好找,但學 01/26 22:20
→ wewejustdoit:校跟指導教授也是重點之一,在碩士期間摸懂設計的套 01/26 22:20
→ wewejustdoit:裝軟體,未來在結構設計上挺吃香的。 01/26 22:20
→ wewejustdoit:但直接考上結構技師最好………… 01/26 22:21
→ justinXD:先考上技師再說... 碩士學歷這麼不值錢 01/26 22:29
推 yushiung:出國吧… 01/27 00:07
推 shihyangchan:推出國 01/27 16:34
推 c218420:技師>碩士>學士 01/27 17:48
→ stoner320:出國?是指出國讀書嗎?還是出國工作= = 01/27 21:06
→ yushiung:原Po當公務員不耐煩了嗎= = 01/27 23:10
→ shihyangchan:出國工作啊.... 01/28 16:03
推 sxi:如果你對結構設計真的很有愛,值得讓你退出公務員.. 01/29 15:20
推 sxi:建議先考個技師吧@@.. 業界的結構設計也是需要同樣的技能~ 01/29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