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 因為最近有一標結構物修復工程有蠻多水溝蓋板破損及水溝加寬的項目 但因為原路面剛重鋪AC,在不傷害到AC的原則下該如何進行水溝修復較為適宜呢? 以下是大概示意圖 --------------------------- X-X-X-X-X-X-X-X-X-X-X-X-X-X-側邊溝(平均寬度大約50CM) ---------------------------- 原 路 面 --------------------------- 又請教在做L型溝時其坡度及洩水孔設計原則一般是幾米一孔? 請問上述有相關標準圖可供參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50.143
sonekyoko:1.原則上會將溝蓋旁的AC切割10cm之後再復舊 02/26 12:44
sonekyoko:2.原則以1m設置一孔(可視現狀調整) 有錯請指正 02/26 12:45
morsure:如欲不傷AC,可逕以AC垂直面為側模,不另放模版 03/03 13:42
morsure:清掃孔一般5M為一孔,洩水孔1M一孔 03/03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