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土木板的前輩大家好 小弟(本身是116水利 桃園人)我今年有幸錄取成大水利甲組 目前正在考慮指導教授該找誰 名單大概就剩 游保杉 謝正倫這兩位教授 游保杉教授大概有底 但對謝正倫教授真的不太清楚他研究室的風氣(念書 做研究) 以及一些規定等 只知道要很會喝= = 想請教謝正倫教授研究室的狀況($$、操?)及規定 至於台大生工方面 大概就是許銘熙 譚義積 童慶斌 林裕彬這四位 想請教這四位的研究室狀況 以及比起成大兩位教授(游、謝)的資源跟名氣又如何呢?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39.86
cannengue:台大生工的話可以站內信洽詢XD 03/17 11:44
chenglung:原PO超強帥哥 03/17 16:23
dreamcoast:成大那兩個老師在業界算有影響力~ 03/17 22:35
screase:游收滿了...只能找謝= = 03/17 22:59
bear32147:怎麼到現在才找 備取上的? 03/18 11:25
screase:今年比較慢考試 上星期三剛放榜 03/18 11:26
skywalker45:大推成大水利謝老師~精實!! 03/18 22:01
Max11:怎麼都找這些老人?王筱雯很不錯啊,有正妹老師很棒說 03/19 12:09
wangching:王筱雯錢很少,謝老師不是都讓博士班帶學生嗎 03/19 12:56
wangching:沒記錯的話謝老師一個月8K, 雨太大要值班 03/19 12:57
wangching:有些人的人品..... 就看你能不能適應吧 03/19 12:58
wangching:譚義積不推薦, 童慶彬之前聽說還不錯 03/19 12:58
dreamcoast:筱雯學姊剛回學校不久~資源一定不多的!他們那班都很厲 03/20 01:14
screase:感謝大家的回答 03/24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