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的各位大家好 最近在研究上用到FLAC軟體 但在寫FISH的部分 想要自行建立矩陣在FLAC計算 該如何設定矩陣呢 目前有看到array的用法 可是不太了解確切用法 建立了一個 array var (4,3) print var之後也只跟我說維度是 4 3 PS 使用的是FLAC4.0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0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