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home-sale 看板 #1K6lnsZy ] 作者: bluechuchy (藍色憂鬱) 看板: home-sale 標題: [問題] 徵台中海線建築達人(急) 時間: Thu Sep 18 23:38:28 2014 很抱歉,借用一下這裡的人氣,因為有點急 因為真的不懂也不知道怎麼辦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懂建築合約的達人,可以請教一下 事情這樣的,台中海線以前都是蓋2樓的房子,但是很多人喜歡「塔3樓」 也就是俗稱的3樓加蓋 我爸媽用了他們辛苦賺來的錢,背地裡瞞著我們決定修繕房子(我不住家裡), 加蓋三樓,現在已經加蓋到一半,預算是120萬,已經付了80萬 蓋到一半被認識的人發現,這個加蓋的包商根本亂用料 經認識的人簡單評估目前用料大概價值60萬,可能需要拆掉部分東西重蓋 這幾天經我弟不斷追問合約下之下才知道──「根本沒有簽約」 也就是現在的白紙黑字那些文件都是零散的,太過簡單根本不足以當作合約 而且這個包商一次蓋三間房(怎麼三間房的大人都這麼蠢) 現在明天晚上要到家裡補合約並談判,礙於我必須要出國只有我弟和我妹會到場 真的求助無門,這畢竟都是血汗錢(我也知道很笨蛋線再罵也於事無補) 不知道海線有沒有達人可以指導 地點在清水 誠心詢問,因為真的花了很多錢,這都是拿養老錢在花~~~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61.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me-sale/M.1411054710.A.8FC.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luechuchy (111.251.161.245), 09/18/2014 23:44:29
choushan: 我是原PO的妹妹,可以請任何可以提供幫助的人也回信到我 09/18 23:50
choushan: 信箱嗎? 謝謝 09/18 23:50
lifestream: 花5萬,請技師公會鑑定,最有公信力 09/19 00:26
foxban: 如果沒記錯~現在加蓋3樓如果沒有申請建照都是違法的唷... 09/19 00:57
slent67: 不用記錯 加蓋的就是違建 09/19 02:01
kumoking: 請找冬瓜標 :D 09/19 02:59
knifechen: 這種的找個有力人士來喬吧 09/19 06:48
lan0616: 現在才要補合約,你以為包商那麼好講話嗎? 09/19 23:34
nightseven: 其實,只能認賠的機率太高了。 09/20 07:32
saur: 也許你該懷疑那個認識的是真懂還是假懂,而且還沒蓋完就能 09/21 23:29
saur: 看出60萬,個人覺得有點虎爛 09/21 23:29
trb520: 頂多開調解,但是沒有多大的用處。 09/29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