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T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有需要討論一下 大土盃 跟周六週日練球的事情 大家能不能提早 5:30 就到新體討論阿 有誰要上課的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147
cindi99:我要上課^^ 不過會考慮一下要不要翹^^: 211.75.171.240 03/13
robin32205:好呀~ 61.57.152.100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