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T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來打個球吧 星期一下午2點到5點在新體 然後大家順便討論一下之後的時間 看是要密集訓練五天還是一週一次 什麼時候 這樣應該會比較有效率~ 請看到本文的人 要去或不能去都推個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1.19
novawind:我在北京逐鹿中原了 大家加油吧XD 220.137.108.27 07/08
windanthem:星期一? 好吧 我看來是沒辦法了= = 220.137.2.158 07/08
H0NEYCAT:OK啦 61.230.29.66 07/08
cheech:ㄜ...我體力夠的話...應該可以吧 140.112.25.209 07/09
sophronia:我OK 61.230.28.99 07/09
jointless:我可能也不行 明天確定 220.134.0.163 07/09
carrie0905:我會盡量到的!!!!應該OK 140.112.25.216 07/09
tengjau:星期一好像要整理系學會耶 140.112.25.200 07/09
H0NEYCAT:結論是有沒有要打 218.167.80.224 07/10
smallguy0203:我大概會四點左右到 meeting完就過去 ^_^ 218.32.227.234 07/10
dreamboat313:我應該沒辦法...要去火車站||b140.112.242.128 07/10
tengjau:好像有很多人不行的樣子... 140.112.25.200 07/10
cheech:隊喔 要整理系學會ㄟ 140.112.25.209 07/10
carrie0905:所以是要取消嗎??? 140.112.25.216 07/10
tengjau:那大家一起去整理系學會 有力氣再去打球好了... 140.112.25.200 07/10
sophronia:我想打球... 61.230.43.102 07/11
dreamboat313:妳讓我想到了三井了...140.112.242.128 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