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T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家裡不准我明天去練= =||| 真是一個正當的理由...不過也還真無奈... 明明知道原文書連看都還沒看過... 一天絕對看不完...還是要呆在家裡^^ 所以囉!!!明天請假~~~謝謝 -- 身高只是假象... 長相只是幻覺... 冷酷只是一時... 白目才是永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5.67
MoJe2920:請假+1 12/13 22:37
night777:摸接你請假我去還有什麼意義...人家不依... 12/13 23:02
MoJe2920:自己說出來~你根本是去系桌耍色..... 12/13 23:08
yuhooo:明天就算指考也要練桌球 12/13 23:12
PbTi:樓上真是熱血阿~~帥氣的學弟! 12/13 23:23
SmallPig00:我..我..我.....我也要請假.....^^" 唸不完了....>"< 12/13 23:29
phildodo:來練球 叫阿泰學長授課一下就好了 12/13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