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Je2920:請假+1 12/13 22:37
→ night777:摸接你請假我去還有什麼意義...人家不依... 12/13 23:02
推 MoJe2920:自己說出來~你根本是去系桌耍色..... 12/13 23:08
推 yuhooo:明天就算指考也要練桌球 12/13 23:12
推 PbTi:樓上真是熱血阿~~帥氣的學弟! 12/13 23:23
推 SmallPig00:我..我..我.....我也要請假.....^^" 唸不完了....>"< 12/13 23:29
推 phildodo:來練球 叫阿泰學長授課一下就好了 12/13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