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lub83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看娛百的時候忽然看到了小橘!! 還客串當"轉圈圈嘉賓"跟許維恩轉圈圈xDDDD 小橘好可愛喔~~~~~~~ http://youtu.be/hGZqAcW1TGg?t=3m26s
(3:32~3: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94.159
ak74223:感謝分享~!!!!! 08/01 21:40
ceciliasze93:謝謝你的分享!^^ 08/01 22:46
duman:我握住他手的那一剎那...........淡定..淡定... 08/01 23:29
lemon5:d大 淡定淡定~~ XDDDD 08/01 23:29
shelll:d大,您最後還說了一句"我頭有點暈"耶XDDD 08/01 23:38
ak74223:d大原來你也是淡定哥XDD 08/02 00:12
cornjb:淡定XDDDD應該有在心裡狂奔吧XD 08/02 01:06
yan1193:d大會暈是因為看到美女吧 轉個兩圈那會暈XD 08/02 01:16
tina0405220:d大好有趣 XDD 08/02 01:20
smileykid:哈哈,可是d大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阿XDD? 08/02 07:56
rincon:小橘真的是神出鬼沒耶~! 08/02 09:07
daniel14:轉圈圈嘉賓是什麼XDDD 銷橘你要紅了嗎 08/02 16:30
bubu1209:轉圈圈嘉賓XDDDD 08/02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