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lub83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午安各位:) 一直很想貼海報在我書桌前> < 之前爬文看到香港場的可以簽海報~ 我一直以為831周邊有這項.... 霸特 生日趴那天沒有阿!!!(大哭 折衷方案 還想過拿歌詞本來貼....(喂 有沒有版友知道可以哪裡買得到海報(當作我精力來源XD 不然我真的要..... 再買一張專輯貼歌詞本唷!!(咬手帕 (OS:歌詞本人兒有點小! 人家想要大海報Q口Q 感蝦版友了 (_ _)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3.209
tsuki244251:全球最後四張在香港場被買走了! 09/05 15:09
yaGaga:全球最後四張被朋友帶走了XDDDDDDDDDDD 09/05 16:07
大哭!!! 為什麼事實這麼殘忍Q口Q
Shadowlife:原來全球最後4張被香港場買走了QAQ 我朋友的海報是之前 09/05 16:18
Shadowlife:陪他們去錄影的時候 我去跟工作人員搶來的(!?) 09/05 16:18
Shadowlife:但那時候只有一張 我很大愛的給我朋友了 不然我也想要 09/05 16:19
yan1193:偷偷的說 我買了一張而且有簽名XDDDDDD 09/05 17:12
y大這是炫耀文 (無誤!!
Shadowlife:樓上阿福文 Q口Q 09/05 17:18
s大妳好有大愛 拍
masab:小聲說我也買了兩張而且都有簽名 ___< XD 09/05 19:32
m大你更可惡了!!!!! Q_Q 人家也想要!阿(打滾~ ※ 編輯: ray50148 來自: 114.40.223.209 (09/05 21:00)
nitealong:是跟之前西門町送的一樣嗎@@? 09/06 01:30
tsuki244251:就是西門送的無誤XD 09/06 11:50
daniel14:我也好想要海報XD 現在買也買不到了吧... 09/06 21:41
好難過唷:( 可以請問西門町送的是怎樣的嗎?? 讓我心碎的欣賞一下 Q_Q ※ 編輯: ray50148 來自: 114.40.199.196 (09/06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