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lub83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找不到版規 所以只好用發問 想問一下有沒有台北人想衝9/21的台中場呢 我這裡有兩張票...本來想熱血一下的可是沒車真的很麻煩 而且隔天早上7點還有事實在不敢冒險= = 想買的人趕快站內信 時間緊迫! 能台北面交比較快喔怕郵差杯杯寄不到! 如果不能這樣子問我會刪掉的 想說在八三夭版問才有意義!真的有點可惜不能去 台北場超high超感人的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51.5
ssnio:可以賣票~售出或演唱會結束後自d即可,謝謝! 09/20 00:27
stella1111:是版主耶;) 09/20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