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enkong:新年快樂~ 01/01 00:04
推 ringingjoy:新年快樂!好想衝貢寮啊可是人不在台北Q__Q 01/01 00:09
推 huip:哈囉!我在這! 新年快樂!!!!!!!!!!!! 好想睡覺ㄛ>//< 01/01 00:15
推 maydaylovely:新年快樂!!大家1/5最後一擊見:) 01/01 00:17
→ stella1111:我可能會衝三貂角,但前提是體力許可>< 01/01 00:26
推 t62378963:耶!!!新年快樂!!!1/5號也會到! 01/01 00:33
推 yca01:新年快樂!!各位1/5見囉! 01/01 00:42
推 t20035624:1/5我會我會 選我選我! 大家新年快樂:D 01/01 02:02
推 dearmissmi:1/5場是我今年第一場看的演唱會,Happy New Year ! 01/01 02:32
推 fish7998:新年快樂~我會去~ 01/01 02:55
推 poppyju:大家新年快樂!1/5見!:) 01/01 03:00
推 QIUJU:新年快樂!! 1/5號見囉 :D 01/01 03:05
推 littlitt:新年快樂。1/5見!!! 01/01 03:33
→ Shadowlife:新年快樂 謝謝你們這一年 我很感謝有你妳們還有三夭在 01/01 04:02
推 zihb:新年快樂!!!1/5不見不散 01/01 09:05
推 UFO1010:我剛下山,現在頭有點痛…… 01/01 09:07
→ UFO1010:然後 我決定不去1/5了 等著給霸天殺 01/01 09:08
推 yvonne8484:霸天不要殺我!我會去!! 01/01 10:12
推 jarukoru:新一年新開始, 大家要快樂幸福! 1/5 見啦~ 01/01 10:55
推 friendly:新年快樂!! 01/01 11:32
推 fuscy:新年快樂~~!!!!!!! 01/01 14:14
推 skypeach:新年快樂 1/5見!!願最後一擊演唱會精采可期無懈可擊:) 01/01 14:22
推 linpeggylin:新年快樂!!!1/5見!!! 01/01 15:04
推 ray50148:新年快樂!!!!!!!!!!!!我們1/5見!!! 01/01 15:45
推 bread8198:新年快樂!! 01/01 16:01
→ bread8198:U大,不用等霸天殺阿,你不去我會先殺你(撂話) 01/01 16:02
推 linpeggylin:雖然我會去,但是霸天可以殺了我嗎?(我從沒聽過這種 01/01 16:39
→ linpeggylin:要求 01/01 16:39
推 UFO1010:麵包大 請問妳是......?? 嗚嗚 怎麼這樣xD 01/01 17:19
→ UFO1010:嘖 我知道是誰了哼哼 01/01 17:21
推 bread8198: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啦! 01/01 17:50
推 huip:大家1/5號見!!!!!! 我也好想被霸天殺喔>///< 01/01 18:53
推 Shadowlife:我不想被霸天殺((默 所以霸天我們1/5見!!! 01/01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