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ta516:用手機所以打的簡單扼要些,還請見諒!^^ 01/04 00:27
→ uplee:夭迷真的佛心來著! 01/04 00:30
推 stella1111:真的! 01/04 00:34
推 amimorita:推好人!!! 01/04 00:36
推 kinoko030:推好心! 01/04 00:37
推 bread8198:大好人!push! 01/04 00:41
→ taisetsu:好多好人~~~ 01/04 00:43
推 Rex92511:借問一下 IBON截止了當天能買到票嗎? 01/04 00:44
推 bread8198:當天現場也可以!如果還有票的話 01/04 00:45
推 Rex92511:如果是後面400多的會有嗎XDD 考慮到IBON截止了還在考慮 01/04 00:48
推 miludog:我有多一張票,你要買嗎? 01/04 00:49
推 bread8198:有票券交易區阿 要不要去找一下 01/04 00:50
推 Rex92511:我們可能是一團人要去看QQ 可是有人還不清楚 01/04 00:51
→ Rex92511:感謝大家的指教QQ 01/04 00:51
推 yca01:推大好人~~ 01/04 01:04
推 linpeggylin:推好人!!!! 01/04 01:20
推 Shadowlife:R大 可以喔! 台大體育館有售票窗口 當天有售票! 01/04 01:23
→ Shadowlife:如果不知道售票口在哪 再問我~~ 01/04 01:23
推 smileykid:推好人XD! 01/04 01:30
推 yunyun85106:大推好人~~~ 01/04 03:16
推 ava4340:推好人!!! 01/04 14:45
※ 編輯: minta516 來自: 111.249.132.127 (01/05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