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lub83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噢ya~蛇年到! 螞蟻要來給大家說吉祥話拜年 呃....本來呢,是想要想超級有創意的吉祥話 but這個小龍年實在有夠難想創意祝賀話的(我爬文爬到快脫窗⊙⊙) 最後只有這三句XDDD 然後最後一句我要每天大喊,喊到金曲獎頒獎典禮那天看會不會實現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蛇年:        蛇麼都好運        蛇麼都順利         蛇麼都得意       *三夭蛇年得金曲*(必勝!) ////////////////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77.124
rincon:*三夭蛇年得金曲* 02/10 00:58
soso750802:HAPPY NEW YEAR!!!蛇年得金曲加1 02/10 01:50
tg623: *三夭蛇年得金曲* 02/10 01:54
viela: *三夭蛇年得金曲* 02/10 01:59
bread8198:大家新年快樂唷~~好好放假去玩吧!! 02/10 02:01
bread8198:結果路人問:三夭蛇年是誰?       (呵~不好笑..) 02/10 02:03
shihhua:金曲金曲金曲金曲金曲金門金曲金曲 02/10 02:55
bread8198:你以為穿插金門沒人發現嗎XDDDDDD 02/10 02:56
kinoko030:我絕對沒看到金門! 02/10 15:08
dreaming213:*三夭蛇年得金曲* 02/11 03:22
yunyun85106:*三夭蛇年得金曲* 02/11 08:30
UFO1010:我還想要去小巨蛋看八三夭把獎帶回家!!!!! 02/12 00:23
t20035624:*三夭蛇年得金曲* 02/12 00:27
bread8198:我也想看他們上台領獎!! 02/12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