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lub83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超犀利趴4{女子大趴}&{口舍小趴}場次表 超犀利趴4 2013 SUMMER SUPER SLIPPER 轟趴台北正中央史上最長期搖滾抗戰! 團團團團團強蹦暑假最大力音樂夏祭! 38團搖滾玩咖抓隊廝殺, 60天整個夏天超犀利趴! 超犀利趴SUPER SLIPPER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ssuperslipp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ssuperslipper 東區搖滾起義夜夜夜衝[國父紀念館]捷運出口, 看搖滾衝啥大!衝啥小! ▉犀利口舍小趴▉ 2013.07.05~08.31 每週五、六、日 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 –Relax Friday(五)– 7/05 ★四分衛『熱得要暑–20周年演唱會暖身趴』..NT$800 7/12 劉若英『幸福就是...黑色演唱會』..............NT$1200 7/19 品冠『人之初』.......................................NT$800 7/26 ★黃家強『黃家強It's alright 演唱會』..........NT$800 8/02 ★宇宙人『宇宙大樂隊』.............................NT$800 8/09 ★龍之家族『諾亞翻桌之雜草重生 世界巡迴演唱會 (Dragon Family-Noah is so Angry)』.....NT$800 8/16 丁噹『愛囉哈Hello!ALOHA 2』................NT$1200 8/23 滅火器....................................................NT$600 8/30 1976.....................................................NT$600 –Crazy Saturday(六)– 7/06 ★旺福『2013 旺福暖趴』...........................NT$600 7/13 劉若英『幸福就是...黑色演唱會』..............NT$1200 7/20 家家『淚滴家家』....................................NT$800 7/27 ★董事長樂團『小犀利之大吉祥演唱會』........NT$800 8/03 白安『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NT$800 8/10 ★龍之家族『諾亞翻桌之雜草重生 世界巡迴演唱會 (Dragon Family-Noah is so Angry)』.......NT$800 8/17 丁噹『愛囉哈Hello!ALOHA 2』.................NT$1200 8/24 MP魔幻力量+大支+舒米恩『嘻哈啥小趴』..NT$800 8/31 ★八三夭『八三夭 2013 低調生日趴』...........NT$800 –Beautiful Sunday(日)– 7/07 Hush!+馬克白 .....................................NT$400 7/14 猴子飛行員+趙之璧&God Dance ..........NT$400 7/21io+FUN4.............................................NT$400 7/28 Mary see the future+啾吉惦惦..............NT$400 8/04 草莓救星+輕鬆玩..................................NT$400 8/11 女孩與機器人+謊言留聲機......................NT$400 8/18 胖虎+大象體操......................................NT$400 8/25 OVDS+世外桃源....................................NT$400 票價:(五)&(六) 1200/800/600 、(日) 400 05.30(四) 下午01:00開始搶票! 售票:全台7-ELEVEN ibon及ibon票務資訊網http://ticket.7net.com.tw/ ★Beautiful Sunday送你續攤! 凡購買「犀利好大趴」或「犀利啥小趴」週五、週六場次門票一張,憑票即可任選「犀利 啥小趴」Beautiful Sunday週日任一場入場,每場限量名額,額滿為止。 ★週五、六、日「犀利啥小趴」各場票價不同,各場門票獨立發售。 主辦單位:相信音樂 製作單位:必應創造 贊助單位:青箭、亞太電信、蘋果日報 專案統籌:芬達 超犀利趴FB https://www.facebook.com/ssuperslipper 8/31又要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1.233 ※ 編輯: airtrays 來自: 114.37.171.233 (05/25 22:57)
stella1111:還記得去年的8/31...(望),那天團圓會到齊嗎?臍帶 05/25 22:58
cornjb:希望票價趕快出來Q口Q臍帶! 05/25 23:01
dovelight:真的假的??!! 05/25 23:02
airtrays:樓上 票價已經出來啦 05/25 23:02
maydaylovely:三夭票價應該就是600吧,這消息太讓人期待了!!! 05/25 23:03
cornjb:怎麼知道是600元呢?不是沒有寫? 05/25 23:05
airtrays:我猜應該是三種都有吧 前後區的差別(? 05/25 23:11
linpeggylin:5/30搶票太詭異了 意圖使人蹺課嗎(? 05/25 23:14
airtrays:好像改了 八三夭的票價改成未定!!! 05/25 23:15
kurachi04:太臍帶了QQ 可是我覺得搶票時間訂的好差QQ 05/25 23:18
airtrays:太趕了加上又是平日 而且怎麼全擠在同一天賣QQ 05/25 23:20
cornjb:星期四超詭異的!同一天賣票的話光是ibon就承受不了了吧||| 05/25 23:21
gloomybabi:崩潰。已很擔心搶不到票 05/25 23:26
tina820222:星期四賣票超怪...已經決定翹課了=_= 05/25 23:33
wer5583:全員到期嗎? 好驚喜的消息哦 05/25 23:46
kurachi04:票價公布!! 800元 05/25 23:49
yenkong: 票價有了,NT$800 http://miupix.cc/pm-TUUEFL 05/25 23:49
flower011119:剛剛頭暈暈的以為看錯 原來是真的!!! 05/25 23:49
※ 編輯: airtrays 來自: 114.37.171.233 (05/25 23:50)
airtrays:這篇也修文太多次了吧XDD已更正 05/25 23:51
julian0603:Cool 05/25 23:54
v0912605232:請問賣票時間是不是錯了? 為什麼我看到是12點?... 05/25 23:59
airtrays:12:00開賣的是好大趴 13:00是啥小趴 05/26 00:01
v0912605232:是我看錯了 謝謝!TnT 05/26 00:02
yenkong:夏天怎可能沒有比基尼,八月怎可能沒有八三夭!(超興奮ing) 05/26 00:03
s9250620:天啊~我快瘋了! 而且我不用翹課^_^ 05/26 00:22
iceu:八三夭最後一天大壓軸!!!!!!! 05/26 01:15
Shadowlife:可是真的可以弄到全員到齊嗎? 好想念他們喔QAQ 05/26 01:29
yoyun:還以為今年8/31就要這樣默默的度過了...好想你們阿阿阿!!!!! 05/26 01:33
uplee:噓!我們很低調的~ 05/26 02:53
yenkong:Up大好久不見,8/31是否兩位阿兵哥都會出席?當兵能演出嗎 05/26 03:02
flower011119:wow 是阿璞! 05/26 03:06
moumi38:週四上班日阿,請假、翹班兩難中 05/26 03:58
yaGaga: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5/26 06:22
stella1111:Up大,都要開趴了哪裡低調XD~ 05/26 09:07
ninanin:喔耶好期待,不過13:00賣票是要上班族蹺班嗎XD 05/26 10:21
Shadowlife:學生也要翹課QAQ 05/26 12:12
AsDzz:T^T 太令人驚喜了 05/26 13:30
hiroko:想徵人跟我去看(已是過30老人家了^^||但最近默默愛上831) 05/26 15:09
mayday24:松山文創1號倉庫不知道可以容納多少人 05/26 16:17
kurachi04:是u大! 都PO這麼大了要怎麼低調XD 05/26 18:41
jarukoru:我們要低調的去買票,是嗎? 05/26 21:16
nsotot:來推一個:目 05/26 21:25
t20035624:我只好翹課買票了QQ(菸) 05/26 22:49
viela:噓~大家低調一點 (心中狂喜啊!!!!!!!!!) 05/27 01:28
linpeggylin:低調蹺課搶票(哪裡低調啦 05/27 01:34
masab:在HK替三夭加油,祝大家搶票順利:) 05/27 01:37
pinkelina:嗚,我還在外流浪 不能去 05/27 17:33
SMILEMAX:希望能搶到票然後到時候見 :) 05/27 21:10
又更新了 ※ 編輯: airtrays 來自: 114.37.166.167 (05/28 00:17)
skypeach:低調生日趴XDDD 05/28 12:15
flower011119:這樣超不低調的XD 05/28 13:42
earthling:http://ppt.cc/55YA 這是購票流程(氣音) 05/29 22:42
stella1111:如果票賣完了~~~就立馬放鋼鐵人完整版如何??? XD(握拳) 05/29 23:18
t20035624:我現在霹靂緊張的QQQQQQ 05/30 00:39
maydaylovely:距離賣票剩12小時了,胃好痛啊QQ 要搶票的大家加油!! 05/30 01:02
yenkong:緊張得睡不著。。。 05/30 01:12
stella1111:誒~1點輪的到我們買票嗎?大趴應該都還沒買完... 05/30 01:21
t20035624:管他、照搶不誤啦T_T 先讓我們搶完 再幫他們搶!(欸) 05/30 01:25
linpeggylin:分AB區是要幹嘛的? 05/30 02:10
stella1111:怎麼知道AB區?禮拜六對號入座耶!咖心;) 05/30 09:33
linpeggylin:我在購票流程上看到四分衛有AB區欸 05/30 11:54
ninanin:拜託別人買,希望可以順利買到啊啊啊(超緊張) 05/30 12:26
kiwi1988:上課要用手機偷買票好緊張!!! 05/30 12:51
yenkong:沒搶到TAT。。。求票兩張!! 05/30 13:13
hiroko:1是完售了嗎 05/30 13:13
donna0131:為什麼我在IBON找不到可以買票的地方Q口Q 05/30 13:14
stella1111:A區秒殺~天阿 05/30 13:14
koreasmhot:一點整點進去 位子就都是已售出了QAQ 05/30 13:15
kiwi1988:沒了也太快了吧QQ 05/30 13:16
joyc06u6:超扯的!1:02只剩下b區一張票@@ 05/30 13:17
ki3becky:求票!! 站內信或LINE(ID同帳號) 05/30 13:17
dvo:扯到爆!!!真的是秒殺 05/30 13:23
stella1111:我要唱我難過了,嗚~誰可以割愛兩張,區域不限~拜託... 05/30 13:24
EVEREVEn:求票!! 兩張 請好心人水球或站內信我 > < 拜託!! 05/30 13:24
tina8062028:求票4張!請好心人站內信我QAQ謝謝 05/30 13:31
banbie:跪求兩張票....感激不盡 05/30 13:32
maydaylovely:求票兩張,希望有好心版友有多買票能轉售Q__Q謝謝!! 05/30 13:32
tina820222:1重整票後可以再試試看 大家加油! 05/30 13:34
carrie13142:買不到 T^T 淚求票2張, 站內信, 謝謝 05/30 13:34
uplee:謝謝你們一直在等待我們 05/30 13:34
wahaha0329:瞬間秒殺,拜託跪求4張! 05/30 13:35
maydaylovely:U大,可是票瞬間秒殺搶不到心好痛喔Q___Q 05/30 13:36
kiwi1988:U大但我們買不到票QQ 05/30 13:39
rayrita:搶不到票…> < 05/30 13:40
jarukoru:哭哭, Up大加開中午場吧! 買不到票好悲哀 T口T 05/30 13:41
oatpastry:對呀能不能加開中午場 秒殺沒買到好難過Q_Q 05/30 13:48
FIEL:沒有票TAT 05/30 13:48
maydayinh:U大 謝謝你們今年有辦生日趴:") 05/30 13:48
mp3y94:沒買到+1QQ 拜託加開中午場QQ U大,我們會一直等的唷! 05/30 13:50
donna0131:u大我買不到票...要不要考慮加場Q︿Q 05/30 13:58
wer5583:u大 我等你們復出演唱會 05/30 13:59
maydaylovely:網路正在釋票,大家可以趕緊再試看看喔~ 05/30 14:04
xspy629:釋票買到第三排~~ (灑花) 05/30 14:05
Shadowlife:胃好痛 AB區都沒了的瞬間 心都涼了... 05/30 14:15
maydaylovely:S大還有需要票可以跟我說,我有多買到票喔 05/30 14:18
oatpastry:請問樓上願意讓一張票給我嗎><?謝謝 05/30 14:24
jarukoru:釋票買到了...謝謝ibon....台灣8月我們見!! 05/30 14:24
flower011119:畢旅ing完全忘記搶票qq 05/30 14:25
yenkong:求票3張,有票請私信。(不連位也可以) 05/30 14:27
yvonne8484:U大 沒票喇QAQ 05/30 14:54
t20035624:U大QQ 謝謝你們今年還是有生日趴:) 8/31見:) 05/30 16:10
friendly:人在社會,身不由己,瞬間淚蹦,我會繼續在心裡想念你們. 05/30 17:35
friendly:.. 05/30 17:35
ahughro:跪求割讓一張 站內信 QQ 05/30 19:48
AsDzz:u大~8/31見:) 05/30 20:36
yoyun:U大不用謝,我相信等待是值得的。8/31見了:) 05/30 21:22
AsDzz:98推~ 05/30 22:42
guna0618:99推 05/30 22:58
masab:推推XD 05/30 23:03
citronella:求2張票 站內信...T^T 05/30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