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lub83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東區東區 2.夜貓 3.最好的結局 4.鋼鐵人 5.來去夏威夷 我是在家裡看電視轉播的,因為今晚加班所以無法去只好看電視了。 阿璞今天都唱好高音唷! 今天電視都帶到仔仔耶~都是他的特寫^^ 不過他們在閒聊的時候竟然給我廣告......都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 我們一起期待222演唱會的到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68.135
stella1111:新年快樂;) 01/01 11:20
yca01:新年快樂^_^ 01/01 12:09
smileykid:新年快樂!!!!!!! 01/01 12:15
linpeggylin:新年快樂! 01/01 13:26
zihb:新年快樂 01/01 14:19
Xuexue:樓上的網址可以看昨天三夭的表演唷~ 01/01 18:15
wer5583:有人有廣告部份嗎? 01/01 19:21
plastic33:我想問跨年場跟最新的影片都有一個新的人負責合聲的 01/01 22:18
plastic33:那是誰啊? 算是新成員嗎XD 感覺曝光率不低XD(不是阿電) 01/01 22:18
ray50148:樓上是說仔仔嗎? 他也是八三夭小隊的唷~~ 01/01 22:24
plastic33:應該是吧 現在才注意到原文裡面有XD 01/01 22:30
Shadowlife:如果是問仔仔的話,仔仔是programmer 01/01 22:31
Shadowlife:八三夭小隊一員... 01/01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