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ella1111:新年快樂;) 01/01 11:20
推 yca01:新年快樂^_^ 01/01 12:09
推 smileykid:新年快樂!!!!!!! 01/01 12:15
推 linpeggylin:新年快樂! 01/01 13:26
推 zihb:新年快樂 01/01 14:19
→ Xuexue:樓上的網址可以看昨天三夭的表演唷~ 01/01 18:15
推 wer5583:有人有廣告部份嗎? 01/01 19:21
→ plastic33:我想問跨年場跟最新的影片都有一個新的人負責合聲的 01/01 22:18
→ plastic33:那是誰啊? 算是新成員嗎XD 感覺曝光率不低XD(不是阿電) 01/01 22:18
推 ray50148:樓上是說仔仔嗎? 他也是八三夭小隊的唷~~ 01/01 22:24
→ plastic33:應該是吧 現在才注意到原文裡面有XD 01/01 22:30
推 Shadowlife:如果是問仔仔的話,仔仔是programmer 01/01 22:31
→ Shadowlife:八三夭小隊一員... 01/01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