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rdnest: 狗只到三星,快升吧~~ 12/01 16:38
推 asd25: 除非是弱10 不然要3星 中10以上的 難 12/01 23:30
→ asd25: 除非 你學對岸.... 你懂得 12/01 23:31
推 specialcook: 我偏好陸軍 Gowiwipe + jump穩定 不過狗球的優點是9 12/01 23:32
→ specialcook: 尾10初可以跳級打 12/01 23:32
→ specialcook: 為什麼會推了2次囧 12/01 23:33
推 asd25: 你用什麼APP可以自動推兩次 好好= = 12/01 23:36
推 specialcook: MoPTT 奇怪 我早上推完看第一段出現兩次 現在又沒了 12/02 03:56
推 MarkWebber: moptt看文章也會鬼打牆…… 12/02 07:45
推 davidhu: 三樓XD恩...我也懂的 12/02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