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魯弟我目前十本初石頭炸彈人女巫冰凍滿星外其他兵力還是9本頂的水準(女皇25男王23) 火狗還是0星... 部落戰打十本都只有兩星的成績 最近板上狗球流非常的夯 如果要以三星中防以上的十本為目標 各位會比較建議我把混合石法流兵種練滿(法師,皮卡等) 還是把火狗直接練到4星改完空軍呢? 陸軍跟空軍大家比較推崇哪一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90.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OC/M.1417422945.A.BB3.html
birdnest: 狗只到三星,快升吧~~ 12/01 16:38
asd25: 除非是弱10 不然要3星 中10以上的 難 12/01 23:30
asd25: 除非 你學對岸.... 你懂得 12/01 23:31
specialcook: 我偏好陸軍 Gowiwipe + jump穩定 不過狗球的優點是9 12/01 23:32
specialcook: 尾10初可以跳級打 12/01 23:32
specialcook: 為什麼會推了2次囧 12/01 23:33
asd25: 你用什麼APP可以自動推兩次 好好= = 12/01 23:36
specialcook: MoPTT 奇怪 我早上推完看第一段出現兩次 現在又沒了 12/02 03:56
MarkWebber: moptt看文章也會鬼打牆…… 12/02 07:45
davidhu: 三樓XD恩...我也懂的 12/02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