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對方陣型 http://i.imgur.com/0KpejuH.png 我的科技 http://i.imgur.com/It2F5S9.png 目前想到用石法豬+地震,援兵要皮卡, 2石頭下在左上跟左下的位置,也震+炸掉左邊, 然後豬從6點弓箭塔下。 他的空地好多....但我皮卡只有1級, 不知道這種打法可不可以? 麻煩各位指教了,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36.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C/M.1461253404.A.41B.html
Dirty910337: 我會引援到六點殺 從蠻王那邊石法進攻 3點逆時針下 04/21 23:46
Dirty910337: 豬 04/21 23:46
Dirty910337: 1石2X豬 法師弓手炸彈自己酌量 04/21 23:48
high1234: 丟龍在中間的洞裡 04/22 00:20
free120: 同樓上 04/22 00:23
free120: 啊 不對,沒看到龍科技 你還是走石豬吧 04/22 00:28
lovemost: 這有甚麼問題....爛陣超好打的,你科技也滿了,隨便打吧 04/22 01:22
lovemost: 一胖從上方11點引援,拉到上方12點方向毒殺 04/22 01:23
lovemost: 快殺完援一隻石頭從10點方向放讓他往11點弓箭走,準備 04/22 01:24
SolomonWang: 1石25豬10法1蠻43☺補 弓援軍可以要豬或是胖子 04/22 01:25
SolomonWang: 蠻丟中間的洞引出援然後用弓引到六點殺掉 援軍胖 04/22 01:25
SolomonWang: 子就跟石頭蠻王丟洞下補可以幾乎坦住全陣傷害 援軍 04/22 01:25
SolomonWang: 豬就跟野豬主力從9~6點進攻 04/22 01:25
lovemost: 2炸彈開路就好,另等確定吸到砲火從9~11放5法師,在從洞 04/22 01:25
SolomonWang: 4弓3補,輸入法跑掉抱歉 04/22 01:26
lovemost: 中放另一石,補7~9點的法師約4隻,之後豬從6點和4點兩路 04/22 01:26
lovemost: 進入,補水提早放就好,砲火幾乎都被石頭吸走了,沒甚麼 04/22 01:26
lovemost: 失手的可能性 04/22 01:27
philby1112: 謝謝各位~~ 原來洞洞是要這樣用的!!! 04/2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