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剛上9本 , 法術工廠已經升級完成 目前是用胖法+皮卡,打9本通常都會用掉三罐補+一個跳水 10胖(援軍5胖)2皮 14法 6~9個炸彈 , 跟一堆引援兵 成本大概接近25萬紫水 因為目前要女王連躺都不出黑水兵 還是覺得好貴, 不知道有沒有更省錢的配置? 希望是能打初9本能打到80%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17.116.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C/M.1474794768.A.8AE.html
MonkeyK: 要無女王搶資源又要省水又要打80%你想想你的要求合理? 09/25 17:17
MonkeyK: 要打80%吃獎勵就乖乖繼續生嚕,不然就降杯用純屌絲打 09/25 17:22
kisdd: 九本就是要玩女王 一直躺 你玩coc幹嘛... 09/25 17:24
accjm2440: 壓成本通常就是挑弱的吃,賺的少 09/25 17:37
accjm2440: 高成本就找肥的,因為比較能打 09/25 17:38
accjm2440: 各有利弊,要取捨 09/25 17:39
frank8233: 打資源用屌絲啊 09/25 17:49
shiang00301: 我初9 24胖6炸其他弓 在金牌打八本能平九本看陣or防 09/25 17:50
shiang00301: 禦 09/25 17:50
shiang00301: 別人都說我胖子帶太多不過我習慣了xD 09/25 17:51
ClutchShot: 有 降盃屌絲打死魚 沒別招了 09/25 17:52
mirror0103: 10胖8炸一跳10弓其他哥布林 09/25 17:53
flamedevil: 樓上那樣能搶到7成的紫水嗎? 09/25 18:32
lbdajax: 純哥 或 胖哥3補1跳 09/25 18:35
whitecolor78: 哥布林六等 打死魚 12胖6炸 大約1400盃段 09/25 18:40
PTTleader: 哥布林>>>>>>>>>>>>>>ALL 09/25 19:04
PTTleader: 搶黑 或 死魚 每天都爆倉 09/25 19:04
flamedevil: 補充 我已經在金盃了 09/25 19:08
cdwu503: 升哥布林,跳水哥布林很好用的 09/25 19:16
ihatetolove: 哥 請問怎麼進第二或第三層 09/25 19:20
flamedevil: 用天使可以節省藥水的使用嗎? 09/25 19:23
frank8233: 認真回 我18胖8炸其他屌絲 三補一跳 跳用來跳X弩用的 09/25 19:51
frank8233: 在金三1400左右 滿防8本很好碾 09/25 19:51
flamedevil: 8本因為是搶劫低本 X 0.9 , 通常不是很肥,除非金水都 09/25 20:01
flamedevil: 破30才會打 09/25 20:01
therocksay: 12胖12炸4法其餘弓蠻,吃八本和初九,要省水還是吃死 09/25 20:18
therocksay: 魚和八本,吃九一定要下個2水! 09/25 20:18
ajt: 全哥 2補2跳 , 一個跳不夠你有用兩個跳嗎? 09/25 20:19
wasimingming: 哥布林,便宜,快速,恰北北 09/25 20:22
lovemost: 哥布林跳跳 09/25 20:39
RUD: 降杯打死魚 全哥布林 8地震開牆 其他補水 開心 09/25 21:00
HsuTW: 在1400左右 12胖8炸144弓 專吃魚 09/25 21:22
ihatetolove: 有人有影片能分享嗎 感謝大大 09/25 22:06
helixc: 前陣子有人分享綠皮流 09/25 22:48
Dirty910337: 哥布林流正解 09/26 00:44
SCMastoid: 16胖12炸12弓120哥 跳補狂各一 炸兩層 跳核心 09/26 01:03
SCMastoid: 進核心罩狂暴秒掉本跟黑 場場2000黑以上 09/26 01:04
SCMastoid: 女王沒醒過 09/26 01:04
SCMastoid: 碰到死魚 就胖子點放外圍 哥五隻五隻點放採集器 09/26 01:05
SCMastoid: 黑水採集通常會放在一層牆內 用胖子頂炸牆進去偷 09/26 01:06
RichHung: 都在金盃了哥布靈唯一解真的 09/26 01:15
ihatetolove: 請問sc胖子還沒六等可以用嗎 09/26 01:34
whitecolor78: 哥布林流歡迎參考我的文章 內有影片以及技術分享 09/26 01:39
whitecolor78: 胖子沒有六等沒關係,援軍7級胖就好,沒援軍的話 09/26 01:40
whitecolor78: 帶到15胖左右是比較穩的配置,我一個帳號也沒有黑胖 09/26 01:40
mmmmei: 6等哥才是重點 09/26 01:49
Pyrrhus: 6等哥 好用推 09/26 03:09
twodollar: https://youtu.be/SEk5xVk7_pc?t=30 29秒開始 給你參考 09/26 05:03
twodollar: 這是另一部 下面有時間點 可以直接點 跳道搶資源的地方 09/26 05:04
twodollar: 兩個都是用胖子配哥布林 09/26 05:05
kentanoar: 胖哥流~ 雙王沒醒過 快30了 科技黑水科技只剩女巫狗要 09/26 08:46
kentanoar: 生 09/26 08:46
Transfat: 我16胖18法7女武,搶20,30萬以上的加獎勵還是賺不少 09/26 10:27
p23j8a4b9z: 降杯打8本吧 我之前一直遇不到8本以為是9本末遇不到 09/26 10:46
p23j8a4b9z: 結果是因為我一直待在3000附近 現在降到2000就有8了 09/26 10:46
asos7747: 你可以往下拉 最近有2篇就是在討論這個 09/26 10:50
RUD: 哥布林每次放一堆出去 腦中會自動響起謝金燕的練舞功 09/26 12:04
RUD: av8d 哥哥嘎妹妹 09/26 12:04
lackofblack: 天女胖哥哥 09/26 13:30
callTM: 便宜就是哥跳水啊.....不過有援軍很容易趴 09/27 07:14
flamedevil: 我是都會帶引援兵 09/27 16:27
PTTleader: 當然要殺援阿 不然怎麼搶 09/28 04:04
lbdajax: 帶個毒就能殺援了 不是很困難吧? 09/28 11:34
PLS1312: 6胖6炸40蠻80哥58弓 帶跳 金盃爽搶 09/28 16:54
kbpoop: 屌絲 09/29 14:14
robin2691: 歌布林最省啊.....黑胖擋血/弓手清邊/炸彈開牆(9太多) 10/01 14:12
robin2691: 升法術工廠後改帶跳(省地震的黑),別挑儲存槽散的打 10/01 14:12
robin2691: 很簡單的.....雙25不是問題,遇到魚那雙30以上更簡單 10/01 14:13
YueYaa: 屌絲無敵!! 10/02 18:06
jay401401: 六等哥是神 10/03 14:24
JRxiao: 不維持盃段省資源絕對是哥布林+10炸外牆+4震內牆+補 10/04 00:22